微笑319鄉蓋章進度  ...to be continue...


【台北市】萬華區、中山區、中正區、松山區、大安區、信義區、南港區

【台北縣】板橋市、深坑鄉

【台南縣】善化鎮、新市鄉(巧遇朝氣的向日葵花海

【台南市】東 區

【高雄市】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三民區(光之塔三鳳中街)、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鴉片麻辣鴛鴦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17號
電話:07-55800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01:00
     假日11:00~14:30;17:00~01:00 
價位:中餐275元;晚餐299元(加一成)

這間鴉片麻辣鴛鴦只聽過學姐講過很好,但一直苦無機會來試試,恰好遇上天冷日及花花聚餐日,愛當跟屁蟲的我也去湊了一腳囉~:p


以紅橘色調為主的鴉片麻辣鴛鴦共有三樓,用餐的環境乾淨且舒服!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拉亞漢堡篇》part-I


某天早晨,不想在家吃泡牛奶及烤麵包或水果的早餐,便拎了本書到拉亞用餐。

約九點半的時間,店內沒有客人,只有外帶的客人在等候。嘴饞點了火腿歐姆貝果來吃,老闆用真誠語氣詢問是否需要來杯奶茶,一向抵擋不了這樣子語氣的我,就這麼點了已經很少喝的溫奶茶(15元)。

依舊是很有嚼勁的貝果,加上新鮮、份量足夠的生菜,今天的牛蕃茄厚厚一片,疊上火腿片、煎得厚實飽滿的蛋,最後再來片起司。很不同的是,今天的貝果從外觀看起來就100分!
蛋約煎到八九分熟,咬下去還可看到些許蛋液,讚啦(我愛!)蛋的熱度恰好使得起司融化,化開的起司加上蛋液,使得蛋吃起來有起司味,good!


吃完今天的火腿歐姆貝果真滿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恰好不忙碌的緣故,才讓我嘗到視覺及味覺皆比上次加分的餐點呢?anyway,都很好吃啦~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店名:元氣涮涮鍋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30號
電話:07-3806466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在學校附近的元氣涮涮鍋,一直是便宜又好吃的火鍋選擇。
偶爾想吃火鍋就會跑來這裡吃,總是可以吃得又飽又滿足。

用餐方式可選擇涮涮鍋的口味之外,另外可加點肉片、蔬菜類及火鍋料等。涮涮鍋的價位在130~230元之間,選擇相當多;湯底除了大骨蔬菜及柴雞湯外,還有咖哩、泡菜、味噌可選擇。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店名:235巷義大利麵(新光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11號
電話:07-3388722
營業時間:11:30~21: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asta235


在高雄頗負盛名的235巷義大利麵,原本和友人要去漢神店的,沒訂位的結果,就是需要等待15-20分鐘。若是平常的話,或許我還可以接受待位,但那天恰好肚子餓得很,兩個人便決定前往新光店碰碰運氣。新光店的空間比漢神店略大,恰好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幾桌空桌,不用候位苦苦守候啦。

235巷的價位約在85~150元之間,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含飲品、麵包;濃湯、沙拉二選一);義大利麵有紅醬、奶油白醬、香草青醬、白酒蒜香、異國風味等口味;麵條有一般義大利麵、蝴蝶麵、管麵、墨魚麵可選擇。若不想吃義大利麵,也有燉飯或者義式火鍋可選擇(價位在180~250元間)。

文章標籤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店名:綠蓋茶(富民店)已改名為綠歐蕾
店址:富民路與忠言路交叉口


友人家附近開了這間綠蓋茶也兩個多月有了,白色簡單有質感的設計吸引了我的目光。疑惑也同時出現,感覺是賣略高價位飲料的店,不曉得會存活多久?這個念頭一直存留在我腦海中,經過時也常會觀察店內人數的情形。

更令我感興趣的,便是每次下午或晚上經過時,店內及店外的位置總是坐了七八分滿的顧客,恰好前些日子與朋友要找個談天的地方,兩個人便來這家綠蓋茶,也讓我一探這綠蓋茶的真面目。


頭一眼看到綠蓋茶時,便想到高雄的咕蒂咕蒂,在綠茶上加上一層厚厚乳霜狀的奶酪。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店名:老爹爹泰式料理
電話:092911413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44號(近高雄港)
營業時間:(週一休息)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到駁二晃完之後,開始尋覓晚餐地點,恰好友人沒有吃過老爹爹泰式料理,便來二訪這間還不錯吃的小店囉。

到老爹爹的時間恰好近用餐時間了,又是很幸運地有了位置(想起第一次來也是很幸運地剛好有位置)。因為只有兩個人吃,加上也沒有非常餓,便簡單點了三道菜。

口味偏酸的椒麻雞,撒上青蔥、蒜頭、洋蔥,高麗菜絲鋪底,與雞肉一起入口,是很開胃、下飯的一道菜。雞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麵衣似乎裹得很薄,且沒有炸得很酥脆,卻了那麼點香又酥脆的感覺。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阿標米粉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6巷8號(三信合作社對面巷子內;大溝頂阿囉哈旁的巷子)
電話:07-5328436,5612887
營業時間:am10:00~pm08:00(不定休)

在花花的美食部落格裡看到這家大溝頂的優質小吃店,衝著花花的推薦以及裡老字號給吸引,恰好有機會便和友人嚐鮮去。

沒吃午飯的友人嚷著肚子餓,下午四點半似乎是過早的晚餐時間,我便一時興起說來嚐嚐米粉湯好了,份量不多,恰好可以充充飢。

進到小巷弄裡,著實讓我有種興奮感。四點半的時間,果然店內沒有客人,看到我和友人出現,老闆便馬上起身等著我們點餐。由於只是墊墊空胃(我只是為了吃XD),所以只點了一碗乾米粉、骨仔肉湯、活魷魚。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多有關 一個台客,在紐約 的事情
一個台客,在紐約/柯志遠

『不要放縱美麗的東西跟你擦肩而過,人的一生,時間有限。
 不是所有的美麗都來得及再去第二次相遇,或是在破裂以後能夠縫合……』

『在寂寞中放棄等候,卻在放棄之後,瞭解其實有個人正在為妳趕來。』

『所以,人碰到一個人,一切都是流動的,都會過去。
 在他流動過去的瞬間,記憶住當時的樣子,也就夠了。』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名:紅配綠咖哩迷(明華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87號
電話:07-5508932
網址:http://album.blog.yam.com/RGCurry *菜單

這家位於同學家的咖哩店,名字引起了我的注意,看了幾次發現用餐的人也不少,恰好離友人家不遠,便找了一天中午過來用餐。


炸雞腿咖哩飯,120元。
餐點擺盤很規規距距,白飯、綠花椰及紅蘿蔔等小配菜、咖哩醬汁、主菜。另外還送了一塊小巧克力。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店名:拉亞漢堡(瀋陽店)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40號
電話:07-3110259
網址:http://www.laya.com.tw/index.asp
營業時間:am06:00~pm01:30

這家拉亞開在我住的地方很近,因為平日的早餐習慣在家弄一弄隨便吃,所以也就很少過來用餐。友人倒是常來外帶它們家的漢堡吃。

瀋陽店的拉亞店面很乾淨,可以外帶,也可以選擇內用。在室內與室外的座位用餐都挺舒服的。老闆及店員在我們剛停好車就在店內工作台裡向我們打招呼,讓人覺得很親切。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店名:咖哩巨匠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28號
電話:07- 3590237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假日全日供餐)

在鹹蛋爸的網誌上,看到這家評價似乎很不錯的咖哩,
咖哩算是我滿愛吃的食物類型之一,某天心血來潮便和友人前去嘗鮮。

位於河堤路上的咖哩巨匠,稍微遠了一點,
要不是有人介紹,附近這一區算是不太會騎過來的一區吧。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店名:金典義大利廚房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58號
電話:07-3838606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每週一公休)

某晚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但最近真的很窮(買了相機,助學金又不下來),吃吃喝喝的花費上,就無法像之前那麼隨心所欲。

在熊寶寶的美食天地及學校bbs站看到大家介紹這間義大利麵店,評價很不錯,價位也相當地平價,和友人商量之後,便驅車前往離學校不遠的這家店。

位在建工路上的金典義大利麵廚房,位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對面(其實也在雄工附近),位於建工路及立志街(一條路)交叉口旁,但其實店家小小的,招牌不大,容易因為被招牌被擋住而忽略到它的存在,我們前往時,便因為騎過頭而往回找。它位於新開的轉角咖啡旁,夾在全虹電信全球眼鏡之間。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