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晚,風很大,唉呀,我一直在想不會又要下雨了吧。
   沒想到,就在我要睡搞搞的時候下起了大雨,還被打雷嚇醒,可怕。
   不過我倒是很樂觀地不覺得會取消行程啦,哈哈。
   (事後才知道大家都在擔心會不會取消,呵呵。看來我還不是普通地粗線條)

   早上六點多就準備出門了,因為我和daybreak要讓學長載,所以要早點準備囉。
   依舊下著小小的雨,天氣陰陰的,小擔心呢。
   後來我們約在M,一起買好早點再一起出發。

    
   等待中,無聊,又開始拍照了。主題是後面的頭毛,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直下雨還真令人感到擔心呀。

   等到學長和學姐之後,我們便啟程往屏東的楓港,大家先約在那裡集合。
   這次的旅行總共有20人,總共四台車,很多吧。

   因為下雨天的緣故,到楓港花了大約二小時的時間,大家稍做休息之後便繼續上路囉。
   我們走南迴,所以會有一堆彎彎曲曲的山路要走,幸好我不會暈車,不然可就痛苦了。
   一路上依然是陰陰的天氣,伴隨著小雨,我們依舊趕著路,
   因為我們相信,東邊的那一頭,一定有陽光美景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