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鯉魚潭旁的服務中心休息時拍的。
    會來到這裡其實是因為走錯方向,就將錯就錯也來這裡走走,休息一下囉!

    天空真的很藍很美,在有一點逆光的狀況下,拍出了這麼一張照片,
    很喜歡,有種很特別的感覺呢!

  
    比起上面那一張照片,我更喜歡這一張耶,雖然下面山的影子幾乎是黑色的
    但很愛後方白雪的反光效果,算是意外中的驚喜吧。

    早上的泛舟結束後,太陽公公就跑出來了,中午的時候開始就變得熱了起來,
    這是我們到達花蓮之後,第一次感受到花蓮太陽的毒~~~~~,
    太陽真的很大,只好開始擦起防曬油囉,不然曬黑又要白回來在夏天真的是件難事啊。



    下一站是據說是台灣學子們讀書研究的好地方-東華大學。
    這個景點是daybreak提的,因為他想去體會一下可以在學校騎腳踏車的感覺,哈哈。
    差點被大家丟在東華大學校園裡,讓他用走的從前門走到後面。

    到達之後,和守衛室的人員詢問過後,他們便讓我們一行人開車進入,
    大家先找到停車場後,停好車子,便到附近走走逛逛,最重要的是補捉美麗的校園美景了。

    
 
  
    這張圖是我用我在這附近拍的所有照片合成起來的,效果很不錯呢。
    以下是一些相關照片囉。

  
  
  
  
  
  
  

    東華大學真的很美,校地也真的挺大的,
    但校園環境真的很不錯,空氣也很好,天氣晴朗(紫外線可能高了些),
    好山好水果真適合唸書研究,但要玩樂真的是沒辦法了啊.........
    後來,我們就開車大略逛了一下就離開了,其實每一棟校舍也都挺漂亮也很有特色的。
    有機會去逛逛的人,若不想走太長的路,倒可以開車慢慢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