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個旅行經驗很豐富的人。

但每每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旅行,總是讓我感到無比安心及愉快。旅行的意義,似乎不只是同遊某個景點,在某個地方留下我們的足跡,更是我們一起製造另一段延伸出來的回憶…


耕心營的夥伴。去年的花蓮行,我記得。南北相隔的我們,就這麼約著說著記著,然後在美麗的花蓮車站相見,我還記得我拍下了那天傍晚深藍色美麗的天空…還有花蓮車站。

走過笑過的白天夜晚,都深深地記在腦海裡。美麗的地方,令人驚嘆。但為了份熱情及情誼而再相聚的我們,更值得牢牢記住。

那個時候,我才明白,一群人的旅行,在於為彼此的回憶所刻劃下的精彩…好像無論在什麼樣的地方、什麼樣的時間,我們都是可以如此的。



今年九月的部落客旅行團。另一種的魔力。

一群因網誌的書寫、因對旅行的熱愛而聚集在一群的人。在這之中有許多人是不曾見面的。

無形中的橋樑早在我們之間搭起。

用餐前必定先拍照、走訪景點時四散去取景的部落客、不受控制脫隊的部落客、不吝分享生命經驗的部落客。這一群人,我好愛好愛。我愛上這種找到同伴的感覺。

這是種魔力。感染到對生命充滿著熱情的魔力。

我想,這麼一群人必定是很難再一同聚在一起的。但卻期待著未來會繼續擦出的火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