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台灣蓋章活動從2001年到今年2007年,已經走了六年,
我在第六年的此時,認真加入。
(哈,之前黃色護照都很不認真蓋,現在可都是隨身帶著我的小藍呢!)

今天下午吃完午餐,便騎ㄅㄨㄅㄨ出門尋找小黃護照去,
心情也不是很好,高雄陰陰涼涼的,出門兜兜風也很不賴。
出門前看了一下地圖,行經的路線可以蓋兩個哦~整理行裝後便出發啦!
今天總共蓋了四個。分別是高雄市的三民區左營區苓雅區新興區


因為我目前還在高雄市唸書,八月份的暑假也有課,所以還賴著這裡不回台南,
所以319蓋章之旅便從高雄市開始出發囉!

第一站(001)三民區。從我居住及唸書的三民區開始吧~
學校附近的小7,一進門便看到微笑章,我便毫不客氣地就拿出兩本蓋起章來。

第二站(002)左營區。是小情人家附近早餐店旁的小7,也同樣是一進門就蓋蓋蓋!

第三站(003)苓雅區。在批踢踢看到有人說文化中心有小黃本,
便騎車去附近繞繞,但一無所獲。
騎到了快四維路,我家寶貝貓咪看醫生的醫院附近蓋了第三個章。

第四站(004)新興區。文化中心一無所獲,我便折返回府囉~
延著五福路騎,繞到新崛江附近看了一下,看到小7又衝去蓋了一章!嘿~

雖然沒找到小黃本(已經呈放棄狀態),但一次蓋了四個章,很開心
之前都不會去注意現在自己在哪一區耶,
這次蓋章後開始會想說自己在哪一區,這一區的章蓋了沒,
哈~已有輕微中毒現象囉


高雄市地圖。已經蓋了四個囉~

*怎麼拍起來的照片都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