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天氣比較冷,dreamer一直肖想著要去吃便宜又好吃的峰拉麵。結果,那天晚上不是下雨就是太冷了,不然就是男友沒空陪我去 :(
  
終於,我們找到了時間去吃囉。(謎之聲:妳明明就是想去拍照。)我叫了叉燒拉麵,男友叫了味噌拉麵。   上圖是男友的味噌拉麵啦,我拍自己的叉燒拉麵拍失敗了,不放不放 >__<  拍完之後,竟然發現還拍到冒著煙耶,真是讓我流口水。

來說一下好囉。拉麵上的配料很簡單,有魚板, 豆腐, 蛋, 海帶, 叉燒。味噌拉麵主要是湯頭有加了味噌,味道很香很溫和也很清淡哦。叉燒肉很嫩耶,又很多塊,每次吃到後面都還有好幾塊。這樣一碗才45元哦!男生若吃不夠的話可以加麵,但說真的,加了麵吃也吃不完哦!若吃完大概會超級撐的啦。加麵只要10元

   
=峰拉麵=

地址:走十全路往中華路方向,遇松江街右轉,經過察哈爾一街後,再騎一下就會在左手邊看到它的招牌囉!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中午11:00~ 14:30
            晚上17:00~ 20:30
      星期六-晚上好像到20:00
     每週日休息哦!
   
菜單:叉燒拉麵
   味噌拉麵
   牛肉拉麵
   野味拉麵
   乾(咖哩)麵
   日式涼麵(夏天才有的,很好吃!)


:他們的位置不多哦,所以用餐時間人都會挺多的,會看到門外停了一堆機車:p所以大家要選好時間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