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南台路51號(南台路與中正四路交叉口附近)
時間:24小時營業


我想這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這家的介紹哦!在Janie's Diary,我也是看了這篇才一直想去喝喝看的:)先在這兒謝謝Janie了 ^_____^(Dear Janie,我跑了兩次謝記月娥鴨肉都沒吃到,要哭了!)




這是大杯的哦,像我們平常買飲料的中杯啦,要價35元!算是小貴啦,我本來還以為這是小杯的呢
老闆娘先從紅茶桶舀了約八分滿的紅茶,本來以為她要從另一個桶子舀牛奶出來的,沒想到是拿了玻璃瓶裝的牛奶一次倒進去哦。剛倒進去時候還真美麗耶,呵呵。一次倒進去,感覺還挺豪邁的啦



後來去明儀逛的時候,趕緊來喝一口看看。哇~~~好喝到一個不行啊,果然是35元的紅茶牛奶!牛奶喝起來味道很香醇也很濃厚哦,紅茶的茶香也很不賴。

我喝了好幾口,又叫友人也喝喝,一直說不出那股熟悉的味道,後來我們一致覺得,這杯紅茶牛奶,有像咖啡牛奶的味道耶不知道Janie有沒有這樣的感覺 XD(男友還說,其實我們都被騙了,它明明是咖啡牛奶的紅茶牛奶)

真的很好喝耶,我一口接著一口喝,嘴巴一直有著奶香味兒哦再次感謝Janie的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