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橋頭麻辣(港式私房火鍋)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59號
營業時間:17:00~ 03:00 06:00
電話:(07)2868180



感謝龍哥夫婦的招待,讓很久沒有吃美食的我感到十分幸福呀因為星期日龍哥他們要搬家到台南去了,所以實驗室一夥人都跑來幫忙,雖然我是個弱女子(?!)但還是可以拿一些小小的雜物之類的,不過也跑去吃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呀~

一個下午都在老師辦公室忙了一天,做了一堆事情,簡直快要累死我了,回到家後聽到要吃好吃的,還要daybreak早點來載我,好讓我可以去拍照,哈哈   


門外放的廣告,原來Taipei Walker也有報導耶,好像台北店不錯有名哦(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陳浩民是誰啊?!)


我們一行人點了鴛鴦鍋,紅鍋當然是麻辣鍋囉,白鍋是港式清湯鍋由於本人不敢拿出來拍照,所以沒照片嘛,下次再補,呵呵港式清湯鍋的湯頭很好湯耶,裡面有加皮蛋哦,第一次吃呢!另外還有鮑魚土雞鍋,秘調咖哩鍋,養顏牛奶鍋,檸檬香茅鍋幾種可選擇哦!麻辣鍋我們只吃小辣,所以我還敢吃,也是湯頭很不賴

再來聊聊他們的食材,由於我們有七個人,所以份量都很多,肉片及海鮮的新鮮度都很不錯,加上麻辣鍋又香又麻的洗禮,又顥得更香更好吃了;他們的鴨血也很不錯;我算是不太會吃辣的人,但這次麻辣鍋的感覺很順口哩,好吃當然也有點腸子類的來吃,哈,一點點脆脆的很好吃喲我和學姐點了兩份科學麵,丟進麻辣鍋裡煮來吃,雖說麵類好像挺會吸辣的,不過我吃起來只有一點點辣,再來就是入味的香味兒吶

大概叫了三輪之後,我們一群人就不行了啦大家就開始燙一些青菜什麼的吃,店裡也有附冰淇淋吧台,當然也有好喝的酸梅汁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什麼宣傳的緣故,或是都被附近的麻辣e族搶走生意了,我們去的那天生意算普通而已,沒很冷清也沒很熱鬧,但覺得這樣的用餐氣氛及環境很不錯,沒有很多客,大家很舒服地用餐,食材又新鮮,服務生也很勤快地收空盤子,所以更是加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找朋友一起去吃。
   
哦,忘了說價錢了,平日是246元加一成服務費吃到飽,星期五~日是299加一成服務費,限時兩小時哦。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