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左營汾陽餛飩
地址:高雄市左營大路上,麥當當的對面。
營業時間:06:00~24:00(很拼耶,台灣的經濟奇蹟就是這麼來的吧)


價目表,其實還滿便宜的哦。


小碗的餛飩加蛋,50元。

其實滿大碗的說,算一算好像有11粒餛飩呢。我中午就只吃這個就飽了,也太好養了一點。


餛飩近拍,最成功的一張。因為友人和我的手一起在震,哈哈,完全拍不好。
   
餛飩的肉質還滿好吃的,味道也很夠。湯頭的話,對我來說稍嫌淡了點,胡椒粉有點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餛飩的時候沾豆拌醬口味太重所影響,才覺得清淡了點。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算可以囉。因為友人的友人說好吃,比我們去花蓮吃的還好吃,所以來嚐嚐啦,不過因為它的店位於市場裡,加上已經經營很久了,所以店內店外的衛生環境並不是那麼好,若在意的人就考慮一下在去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