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和光廚房(燒鍋&義大利麵專賣)
地址/電話: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號/07-3506410(河堤店,在明儀書局附近。)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9巷1號/07-2296000(大統店)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3號/07-5570646(至聖店)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假日營業至10:30)


店門口首先看到的是開放式的外賣區,讓人感覺得舒服。


和光廚房河堤店有兩樓,剛好一樓有位子我們就坐一樓,原本以為很大的說,進去之後才發現它利用鏡子加大空間的感覺,那天我又不太好意思直接向著大家拍,這面大鏡子就發揮效果囉,哈哈。

店內店外整體的感覺都很舒服,以木頭色為主的色調及坐椅,以後發現連火鍋的餐盤皆是木製的,著實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有看到上一張照片,大家座位上的燈嗎?我一直覺得它真的很像平常家裡面廚房裡的燈耶,呵呵。


一樓店內有一幅長形的畫作,藍藍的色調很棒呢。

和光廚房的點餐方式採半自助式,點好餐點之後便去結帳,之後服務人員再送餐點上來。由於昨晚我們去的時候天氣陰陰的,兩個人又點了火鍋來吃囉。


日式壽喜豬肉鍋,165元。

湯頭還不錯喝,但就像日式壽喜燒一樣,醬油味稍重了一點,但略帶甜味哦。說真的我似乎不太適合吃特別的湯頭啦,像我大前天去吃火鍋點了水果鍋一樣,不習慣。火鍋料不算很多,但不是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火鍋料,感覺是用比較好一點的餃類。


古早飯及沾醬。
    
火鍋可以選古早飯,白飯或是冬粉。我們都點古早飯來試試。

古早飯就是豬油拌飯。剛吃的時候覺得還滿香滿好吃的,不過吃到底的時候油比較多都在碗底,所以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噁心啦,我和友人決定下次再來吃的時候,要點一碗古早飯和一碗白飯來互拌,哈哈。


招牌花果茶,50元(原價80元)

和光廚房的餐點是不附飲料的,所以要喝飲料的話必須要另外點哦,不過若有點餐再加點飲料的話,飲料是可以折價三十元滴。其實總價來說是和吃簡餐店差不多的價位啦。花果茶還滿好喝的,不過真的喝不出裡面有什麼東東。酸酸甜甜的,是一種很可愛的味道哦!(我的比諭很抽象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