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和泉壽司(握壽司,生魚片,定食,沙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540號
電話:07- 3492525
營業時間:<週二店休>
     午餐AM11:00~PM14:00
     晚餐PM17:00~PM21:30



魚卵手卷&蝦手卷,單點各30元,一起點是50元。

手卷都要快點吃完,不然海苔會軟掉就不好吃囉!他們的手卷還算不錯吃囉,有乾乾淨淨的感覺,哈哈,味道很簡單;簡單的味道中帶了我最愛的美奶滋的味道。


豬排定食,140元。

除了主菜豬排之外,另外還附有白飯,味增湯,沙拉,生魚片,醃蘿蔔乾等。吃了許多次之後,我發覺自己其實不愛吃生魚片,所以它換成了薯泥沙拉了,還有就是它無限量供應白飯及味增湯哦,只要不夠可以繼續加,價位不算貴,又可以滿足胃口較大的人,很貼心呢。


薯泥沙拉

口味挺特別的,後來發現裡面有洋蔥,所以才有不同的味道。大抵來說是個不錯吃的沙拉哩,薯泥也很綿密。


生魚片

這就是被我換掉的生魚片,是拍友人定食的啦。看起來還滿新鮮的就是了。


生菜沙拉

一般的生菜沙拉囉,青菜都挺新鮮的。


豬排

外皮炸得挺酥脆,深得我心啊,因為我一直覺得炸豬排的外衣不要炸得跟雞排一樣硬嘛。不過豬肉炸得太過了,第一口咬下去就覺得太硬了,也沒有肉汁。其實我也沒很失望啦,畢竟我吃豬排定食吃到現在,好像還沒有令我很愛的耶,要把豬排炸得剛剛好真的滿難的。


味增湯

有沒有看到湯上面的蔥花,太多了吧,老闆家裡是賣蔥的嗎?現在蔥不是很貴嗎,怎麼好像不用錢的一樣狂灑啊,這是我喝的一碗哦,第二碗灑更多,讓我覺得很佩服,做生意就是要這樣啦,不計成本,衝啊。

湯喝起來還挺好喝的,裡面還有魚塊哦,真讓人驚訝,不過魚塊太多的話會讓湯變得過鹹,失去了味增湯的美味了。(我說的魚塊太多,又出現在我的第二碗,驚人!)


etbaby碎碎唸

大抵來說是間很不錯的店,價位中等,食物口味也不錯,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不過和泉的生意真的是很好哦,那天我和友人進去到出來,一直有人進到店裡,甚至沒位子坐哦。店內一樓及二樓皆有位子,我只坐過一樓的位子,以他們的好生意一下子一樓就坐滿了,吃飯的尖峰時段,二樓應該一下子就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