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郭家肉粽請點我
  地址:高雄市北斗街19號
  電話:07- 5512747


吃這個晚飯還吃得很累,騎車騎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下起一場很大很大的雨,幸好我雨衣還放在機車裡面,不然就要淋成落湯雞了。

之前看了好幾位網友介紹這一家,恰好也想去找找吃的東西,所以就約了在北斗街附近的中山友人一起用餐(其實是死賴著要人陪,哈哈)。我這個人還滿愛吃粽子的,也就是土豆粽,也叫菜粽;我以前在麻豆的時候,早餐常吃菜粽耶,我也很愛吃啦。  到高雄反而很少吃了,早餐都吃蛋餅什麼的,到了中午晚餐也不會想吃這個。

下大雨的天氣店家依舊很忙碌,陸續都有客人進內用餐或外帶,生意果然不錯。這次沒有拍他們店的招牌-一顆大粽子,真是殘念啊,我本來也想冒雨拍的啦,只是很怕我的小A就這麼掛點,不就害了,所以作罷。以後有機會再補拍吧。



  我們點了肉粽,菜粽,碗粿,四神湯,味噌湯各一份。共115元。



這是我要吃的菜粽。味道不怎麼樣,雖然我很想說很普通的味道,可是覺得........嗯......。因為我覺得土豆太硬了,感覺就像沒有很熟的樣子就被包進去粽子裡了,z的Q度也可以,真的覺得土豆壞了一切。沾醬和一般市面的沾面不太一樣,滿爽口的,不會感覺小鹹。



一起吃的碗粿。這個嘛............,很普通很平淡,我還真有點無言,哈哈。所以,我當然寫不出感覺啊,抱歉。



接下來是店內的一些佈置了。郭家肉粽的賣點之一就是他們店內的佈置相當地復古,看得出店家經營的用心,裡面有很多古早時期的小玩意兒及物品,很多東西都是我小時候才看得到的,真令人懷念呢!



我在拍照的時候,老闆看我們吃完就過來幫我們收捨,瞧見我在拍照,還問了我有沒有拍牆壁這幅畫作,說這幅畫作可是花了二十萬請人畫的呢!很特別哦,是以戲院為主題所畫的呢!


這個當字還真吸引人呢!我仔細一看,由這裡進去就是洗手間啦,有沒有看見裡面的洗手台呢,上面的磁磚好像小時候在奶奶家浴缸裡才看得到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