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熊日式蓋飯專賣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一街37號
     電話:07- 2824201

    
     星期四下午上完課之後,趁著距晚上要唸書的時間還有一段,
     便和狗仔一起去吃最近似乎挺紅的熊日式蓋飯,
     一補我許久沒吃新食物的遺憾。
     之前也有在文武一街吃過另一家蓋飯,本來以為是同一家,
     詢問之下才知道其實是不同家啦,呵呵。

     在一些美食板上看到有人說最好要先打電話問一下,怕沒位子,
     心想,生意有這麼好哇?
     原來是店家的空間本來就不大,約有30人座位而已,
     大多為四人位的桌子,若情侶各坐一桌,剩下的座位當然也就不多囉。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也一直都有人來買,生意算是挺不錯的呢。
     
    
     乳酪豬排蓋飯,70元

     這是看熱帶魚的美食板推薦我才點的,似乎也很好吃的樣子。
     蓋飯一上桌,我便迫不及待夾了豬排吃了一大口,嗯~好吃好吃哦,
     熱呼呼的豬排加上裡頭會牽絲的乳酪,淋上千島沙拉醬,真的不錯吃喲。
     今天的配菜是泡菜+牛蒡絲,都是我愛吃的配菜,雖然滿不搭調的啦,哈哈。
     豬排外表炸得有我愛的酥脆,肉質還算可以囉。
    
     乳酪豬排之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那天我大概很急著要吃,所以光線一直沒弄好....,
     但還是可以看到流出來的已經溶化在豬排裡的乳酪哦。
     對了,要趁著吃才好吃哦,
     後來我吃得比較慢,熱度慢慢變低,就覺得那種熱呼呼的感覺消失了耶。


    
      咖哩雞排蓋飯,65元。

     友人點的,我沒嘗所以不知道味道好不好吃,
     不過看飯上面鋪了一大層高麗菜,實在讓我很想全部夾來吃呀,呵呵。
     高麗菜絲很新鮮很脆。


    
     海鮮可樂餅,20元。

     我不愛啦,因為覺得有美奶茲在裡面的感覺,
     不像我印象中的可樂餅,不過外皮炸得很脆,我喜歡,哈哈。


  
     etbaby碎碎唸:

     這一餐吃太飽啦,友人說再也不來了,理由是會吃太飽。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兩個人的胃口都變小了,還是是因為飯真的挺多的。
     我個人是覺得飯還滿多的啦。
     後來發現,這家店好像都賣到八點多賣完就收囉,所以還是要早點去比較好。

     延伸閱讀-熊さん日式蓋飯 滿足學生挑剔的嘴(@高雄)
         -終於吃到-熊さん日式蓋飯專賣
         -[05.08.03] 熊さん日式蓋飯專賣 - 乳酪豬排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