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提摩西歐式連鎖早餐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潘陽街157號(瀋陽店)
    營業時間:AM08:00~ PM10:00
         (每個月的第二及四星期的星期二公休一日)


    星期四中午讀書會的大家一起到提摩西來個午餐的約會。
    因為離學校很近,附近還有國中國小啊,所以這間提摩西到了用餐時間都挺多人的,
    加上店裡的位置也不算太多,所以很容易就客滿沒位置囉。
    不過感覺滿常有人小聚會選在這裡的,簡單又輕鬆的氣氛很適合吧。

    點完餐之後,大家開始報告最近的狀況,
    不一會兒點A餐B餐的沙拉及濃湯就來了,速度挺快的,
    並沒有因為人多就需要等太久,不錯。
   
    
    ↗沙拉及濃湯。
    
    這張照片或許是我拍過所有食物的照片之中,最喜歡也最驚訝的一張了吧。
    這張其實有點是亂對焦,單手就快快地拍完的,
    拍完之後還嘟嚷著似乎太亮了,畢竟中午的陽光還挺強的,
    回到家看照片的時候,被顏色分明的色調吸引了...
    別懷疑,我只稍稍用photoimpact調了焦距而已....
    加上是從旁邊拍,取景的色度我也很少嘗試過,也覺得效果不錯。
    
    好啦,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法式奶香燻雞飯,75元。

    森哥點的,我好久好久之前吃過,還不錯。

    
    →黑醬嫩雞飯,95元。
  
    我點的,為什麼沒有圖,這真的很無言......
    昨天在存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圖就被我存成空白了....Orz。
    只能沒有圖說說話囉。
    黑醬是什麼,我也不太知道,店員也不知道,
    他只跟我說是用醬料去燉的,。(有點廢話)
    配菜和燻雞飯一樣,就主菜不同,
    雞肉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會有小碎骨,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我就有被小碎骨小小地刺到了。
    
    另一個缺點就是,坐在外面餐點容易冷掉啦,哈哈...
    而且我們邊吃邊說話,所以吃的時候就沒有熱熱的感覺了...

   
    ↗紫蘇紅茶,水晶奶茶,大杯奶茶。(由左至右)

    提摩西的點餐方式是單點餐點會附20元的飲料,多的話補差額。
    我點的是水晶奶茶,所謂的水晶就是裡面加了檸檬愛玉之類的東西,
    我喝到後來才覺得應該是愛玉之類的,而奶茶挺好喝的,還不賴囉。

    賣口先生很正經地坐好讓我拍飲料耶,哈哈哈。
    


    ㊣etbaby碎碎唸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原因是因為我被某兩位狠心的男性朋友說我變胖了
    所以開始減肥中........其實還在努力啦,愈要減肥會愈想吃耶!
    我簡直快受不了了!!!每天都會有天使跟惡魔在交戰,哈哈哈。
    好啦,其實有一部分原因是我最近太會花錢了,不敢又去吃好料的。
    (雖然我媽老是懷疑我都省錢不吃,把錢留著養貓.....=_______=""")

    不過大家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我星期日又要去吃大餐囉,耶耶耶。
    因為有特別日子,所以沒關係啦~~~~~(多希望每天都是specia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