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圓雲泰便宜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20號
   電話:07- 2011256
   營業時間:AM11:30~PM02:00
        PM05:30~PM22:00

    
   一樓店門口的大片玻璃窗放上一大片的竹簾,我想是為了裝飾,
   也同時是為了坐在旁邊用餐的客人。兼具了實用及裝飾的效果。

  
   離開之前在一樓照的。店家的空間並不大,一樓主要為櫃檯區及
   約可容納十二人的座位,主要的用餐區仍在二樓,不過二樓的空
   間也不算大就是了。

  
   二樓裝飾的牆面,其實還有好些裝飾很有味道,但因為光線,還
   有不知道如何照,所以就只照了這一張,不過二樓整體的感覺真
   的挺有異國風情的哦。

  
   MENU。

   店家主要採半自助式的點菜方式,給了我們一行人菜單之後,就
   留給我們自行點餐,點好了之後,再到一樓交給負責的服務人員
   即可。

   
  
   蝦醬高麗菜,90元。

   高麗菜炒得有脆脆的,是我喜歡的口感.好吃。

  
   涼拌青木瓜絲,130元。
   
   我是第一次吃青木瓜絲,所以抱著試試的心情去吃。泰式的涼拌
   類都會有酸酸又微辣味道,這道菜也不例外,酸辣之外又有青木
   瓜絲的口感,作為開胃菜很不錯,大家都一口接著一口地一直吃

  
   辣炒空手菜,90元。

   這道菜大家都有被辣到啦,辣炒炒得很夠味哦,也很下飯。

  
   只是炸豆腐,90元。

   不要以為我亂寫名字,它真的叫只是炸豆腐,很有趣的名字吧,
   同學們大概是因為這樣才點這道菜的吧。雖然它很無所謂地叫
   " 只是 "豆腐,不過倒是不錯吃哦,加上醬汁更有味道,這道菜我
   們在後來還加點了一次呢。

  

  阿雄的炸雞,150元。

   算是一般看得到的炸雞類,不過滿好吃的,醬汁也是泰式酸甜味
   道的。為什麼要叫阿雄的炸雞,我們猜是老闆叫阿雄orz。
  
  


  
   雲筍煎蛋,100元。
 
   我個人覺得它是難吃又普通的煎蛋啦,我吃完之後還在想,裡頭
   有筍子嗎?而且我覺得他叫蔥花蛋還比較像.......orz。我給零分。

  
   椰奶翡翠豆腐,100元。
   
  
   檸檬魚,290元。

   魚有先炸過酥過的,再加以淋上酸甜的醬汁,好吃。也讓我想起
   我很喜歡吃的糖醋排骨:p

  

    
   雲南破酥包,100元。

   我們叫了芝麻,紅豆,鮮肉等三種口味。有同學說破酥包看起
   來是打扁的包子啦,哈哈。是甜點類,紅豆和芝麻滿好吃的,
   鮮肉我倒是沒有吃。

  

  
   酸奶雞片湯,120元。

  
   海鮮豆腐煲,180元。

  
   月亮蝦餅,160元。

   嗯,不錯吃囉,其實不知道要怎麼寫。:p

  
   涼拌蔬菜,100元。

   和之前青木瓜絲類似的感覺,一樣是很好吃。



   etbaby碎碎唸:
 
   拖了很久的食記終於寫完了,有些菜名沒記到,或者菜太像了,分
   不出哪一樣是哪個名字,所以就先空著了。圓雲泰便宜這家店的菜
   還不錯吃,若是團體聚餐的話可以考慮這裡,點合菜會滿划算的,
   不過店裡的位置不多,先預約會比較好哦。

   服務態度來說,我覺得算是普普通通,用餐中間有位女服務生在端
   檸檬魚的時候,一不小心便將醬汁倒出,弄得桌子都是,還一直滴
   到桌下,連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說便離開,隔了好久,要了抺布也沒
   拿來給我們擦。送菜速度尚可接受,有時店家生意較忙就會出菜出
   得較慢,我們一群人去還可以聊天打發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