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滑蛋豬肉燴飯,65元。

   想說沒有吃過他們的燴飯類,所以就叫了滑蛋豬肉飯來吃。豬肉是以塊狀肉
   下去炒的,口感還不錯,醬汁有加沙茶作調味。大體上來說,我覺得普普通
   通,若要說好吃的話,我還覺得中山大學附近小吃店的滑蛋系列才好吃。


  
   店名:林家廣東鴨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39號
   電話:07- 3137828

  
  
   MENU。

  
   烤鴨飯,65元。

  
   三寶飯,65元。

   2006/01/20  
   廣東鴨莊的餐點皆是65元,附有三樣小菜,當然還有你點的主菜囉。

   我去吃幾乎都是點烤肉飯居多,主要是因為我喜歡烤鴨的皮脆脆的口感以及
   略帶鹹味的味道囉。其他的菜色也都很不錯吃,有中上的水準,也都值得推
   薦。

   飯上面會淋上一種偏甜的醬汁(我自觀地認為啦),我很喜歡,搭配主菜烤
   鴨等較鹹的口味不會顯得很突兀,反而有種特別的感覺。小菜以青菜居多,
   炒起來清爽且有脆脆的口感,又是我偏愛的口味,哈哈。店裡還有紅茶及湯
   可以自行取用哦。

   除了燒臘之外,他還有賣燴飯等其他的飯類,不過我沒有吃過就是了。

   
   etbaby碎碎唸:

   大抵來說是間不錯的店,環境衛生維持地還算不錯,二樓也有位置,不過或
   許是因為光線等原因,感覺比較不乾淨一點,但還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