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義窩子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尚義街3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am11:00~pm02:30
           pm05:30~pm09:30


這算是放一陣子的照片了,前陣子較忙,也就沒有馬上放上來分享,趁著昨天作報告做得煩悶時修修照片,就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這家店位於尚義街這條小巷子內,近五福國中,不難找。進入小巷子後,隨即看到了Y字型交叉口處便是這家店了。黃色與深褐色的色調使得整體看起來很活潑,周圍擺放了些許盆栽和桌椅,不曉得是因為內部座位不多所增設的用餐區域,或是讓外帶的客人可以在外頭休息用。大大的玻璃窗貼著一張鮮紅色的海報,原以為是廣告海報什麼的,仔細看才發現上面寫的是店家的營業時間,這樣的設計我倒是頭一次看到呢。

一樓的用餐區域不大,座位約十二人而已,主要的重點空間是廚房,而二樓的座位應該會比較多吧。恰巧我們去的早,所以就選在一樓的角落處,近窗邊可以看看外頭的事物,也可以觀察店內服務人員的服務狀況,更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裡廚師們做菜的情況。

聽說義窩子義大利麵是由高雄市另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麵店佐佐義裡的師傅出來開的店,價位與風格其實多多少少都挺類似的。因為,距離去吃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所以已經忘記價錢了。但是真的和佐佐義的價位很相近就是了。



我和daybreak因為沒有很餓,所以沒有加點套餐。以上是我們點的東西。

大體來說,餐點表現普通,麵包和濃湯都不錯吃,至於主菜義大利麵的表現就挺普通的,對於帶有期待的我來說,算是有失望吧。大略記得右下角的義大利麵是奶油xxxxx麵,是daybreak點的餐點,我試了幾口,我們都覺得奶油放得過多,醬汁也略水水的,有點怪。至於我的餐點好像是蛤蠣xxxxx麵的樣子,口味略鹹清淡囉,大概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重口味一點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