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咖哩媽髻
地址:高市新興區達仁街111號
電話:07- 2234543
時間:週一~週六中午10:30~14:00/晚上16:30~20:30
備註:星期日公休(所以每次想到的時候都已經星期日了,唉!)



雞肉咖哩火鍋,180元。

一直以來,我每次必點他們的咖哩雞肉鍋,也超推薦的!(NT180元)但他似乎比較屬於較辣的南洋咖哩,所以每次去吃,不擅吃辣的我一定吃得滿身是汗,一直喝飲料.......(簡直像去受苦)但他的咖哩真的很香,從菜單上的介紹有提到,香料都是老闆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哦!
 
之前去我們都會註明要:一點點辣,只不過每次都還是會被辣到的。前幾天又前去吃了一次,詢問之下,小姐說她們的辣度是固定的了,那之前到底是怎樣啊,有無言的感覺,哈哈。不過吃起來總有又濃又香的奶味,真的很棒,明明知道會辣,但仍會嘗個幾口來過過癮!

 

咖哩雞肉鍋的菜盤。

菜盤菜色挺豐富的,除了火鍋的基本菜色之外,雞肉真的是多到一個不行,大概你快吃完了的時候,才會突然發現雞肉還很多。像文蛤也是大概有七八粒左右。



特別介紹一下他們的沾醬,是用較甜的咖哩醬,和一些辣的香料及沙茶混合。口味很特別,超好吃的啦!每次都沾很多在吃,真不曉得我是在吃沾醬還是在吃料。


甜點:奶酪(似乎可以換西米露?)

這次吃的是草莓口味的,之前去都是好吃的百香果哦,我也很喜歡。





〔etbaby碎碎唸〕

這一次去,我們有看見一對夫婦是各點了飯,然後叫了一個餐點青菜及湯分著吃,我覺得這樣子吃應該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