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去吃咖哩幫,後來因為我豬頭報錯路而走錯,由於我們已經餓肚子了,就近就選了佐佐義吃,在外頭等的人不多,我們約略等了五分鐘便進去了。


杯湯,35元。

味道還不錯,料還滿多的,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喝,份量倒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也好幾樣東西在吃的緣故吧。


麵包,20元。

有一塊烤得太硬了些,不過只要表面一些沒有全部都考硬,所以還算可以。不過麵包沒有什麼特別的,似乎也沒有抹上什麼醬下去烤,所以只有單純烤麵包的味道,麵包吃起來滿鬆軟的,還不錯。只是真的沒味道耶.......Orz......


小凱撒沙拉,50元。

點了份小凱撒沙拉,兩個人吃覺得剛剛好。醬料滿香濃的,蔬菜還算新鮮,不過麵包塊才兩三個也太少了點,而且切得有點大塊啦。


辣味雞肉蕃茄麵,100元。

是我的地雷餐。這是很簡單又明瞭的結論。

細麵煮得挺Q挺有彈性的,我喜歡。醬汁有辣到(有點廢話),也有吃到蕃茄,但就是覺得沒什麼味道,似乎辣味掩蓋掉了其他的味道;雞肉煮得太老,吃到的都是比較像雞絲飯用來做雞絲的部位,所以都沒有吃到雞肉軟嫩的口感。大體上來說,不推薦這個道菜。

這一餐大概花了160元,其實也還好,但是麵不好吃還滿令我在意的啦.....


關於服務:

之前在逼逼ㄟ絲上看到很多人反應佐佐義的服務變差了,今天我倒是從一進門就開始注意和觀察。不曉得是我們運氣比較好還是個人感覺不同,我們覺得還不錯啦,從一進門的招呼到點餐的態度,麵包遲送後也很快就補送了,應對方面都滿好的。倒是進去到離開,每個服務生一直喊著歡迎光臨及謝謝光臨等等,此起彼落的聲音,其實聽起來很吵........。也不曉得會不會吵到客人或什麼的,我自己是覺得幾個人喊就可以了,用不著每個人都在喊啦,好像進去和離開都要讓大家知道一樣。



延伸閱讀:〔高雄〕佐佐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