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進切仔麵
電話:07-521102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48號
營業時間:Am9:00~Pm8:00

身處於巷弄中的阿進切仔麵,是過去友人帶路才得知的好滋味。店內店外很乾淨、擺設簡單也很明亮,不同於過去對老麵店的印象總是會有些許油膩的感覺。

好一陣子沒到訪嚐嚐這簡單樸實的滋味了,假日的午後,趁著與貝到中山後山拍夕陽的機會,也帶著他一起去嚐嚐我喜愛的滋味。絡繹不絕的食客,仍可看出大家對這五十三年的好滋味的喜歡。


肉燥飯,20元。
麵 焿,35元。

重飯食的我,通常都會點碗肉燥飯,滲到碗底的滷汁與白飯拌勻後食用,肉燥瘦肉偏多,也有些許肥肉部分,香且入味,每次我都會把它吃得乾乾淨淨。

貝愛吃麵食,他點了麵焿來試試。沒吃過的我也好奇吃了幾口,嗯~是我很愛的口味耶,真後悔之前都沒試。由店內點焿類的客人來看,焿類也應該是挺熱門的一道吧,偏甜的南部口味,肉焿的口感很扎實也很有彈性,油麵的種類是我最愛的,滿分!


骨仔肉湯,35元。

另一個必定要推薦的就是這道骨仔肉湯了!
兩個人一起喝一碗,剛剛好~湯裡的骨仔肉很多,所以也不一定要點切料來吃,我覺得骨仔肉湯的肉就滿夠吃的了。它的湯頭很濃郁,也很香,肉很嫩,有的肉塊還會有膠質在上頭呢。


切 '料,50元。
燙青菜,35元。

因為我對那些切料也沒什麼研究,所以便請老闆幫我們切五十元的綜合切料來試試。食材很新鮮,清淡好吃。

燙青菜上頭除了淋上醬油之外,還加了油蔥酥上去,和一般的燙青菜有那麼點的不同。

*
要不是它遠在鹽埕區,我大概會常常報到吧。不過,麵焿的好滋味我一定還要再去嚐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