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爹爹泰式料理
電話:0929114138
地址:高雄市七賢三路44號(近高雄港)
營業時間:(星期二晚上~星期日)中午11:30~14:00;晚上17:30~21:00

之前在bbs上便時常看到大家推薦這間平價又好吃的泰式料理,到高雄港附近也好多次,就是沒有那股衝勁來試試。

昨天下午Ivy口試完,在漢神計劃的美食團就準備出動囉~約了約其他人,四個人兩台車就這麼出發啦!

老爹爹果然座落在高雄港旁,小小的店面不仔細看真的就會錯過囉。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也已經六點半後了,很幸運地剛好有一桌空位。絡繹不絕的人潮,不禁讓我們直呼來的時機剛剛好有位子可坐,小小的空間裡,很居家的裝潢擺設,熱鬧又不吵雜的氣氛,很令我喜歡。


左上:月亮蝦餅,100元/右上:打拋豬肉,100元
左下:椰汁牛肉,140元/右下:蝦醬高麗菜,80元

大家先點了四道菜和三碗白飯,辣度是小辣。

第一道月亮蝦餅,是阿屁學姐推薦的餐點。很好吃,外皮酥脆,每一口咬下都可以感覺到裡頭的餡料及蝦肉。大家一人一塊,很快地就吃光光啦~~~

第二道的打拋豬肉,豬絞肉加上九層塔、蒜頭和店家的調味,是道很下飯的菜。不過口感和我過去吃的打拋豬肉比起來,感覺單薄了點,或許是因為豬絞肉是比較偏細碎的口感吧。

第三道椰汁牛肉,又是道很下飯的料理囉。椰汁香味馬上擄獲大家的喜愛,白飯一口接著一口地吃,由於我們點的是小辣,所以辣味很淺,若再稍辣點應該會吃得更過癮吧!

第四道蝦醬高麗菜。我自己覺得炒得太湯湯水水的了,蝦醬獨特的味道就稍嫌淡了一點,但高麗菜的鮮甜可口,算是彌補了味道稍淡的小遺憾吧。

*
我們四個女生點了四道菜,再加上三碗白飯,大概可以八分飽吧。共計450元,一個人約110元,是滿平價的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