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御蟹屋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6號
電話:07-2216700

小胖從國外回來的飯局,便約了在御蟹屋吃飯。高雄也有好幾家帝王蟹吃到飽的店,雖然我常嚷著要去試看看,但礙於荷包問題總是沒有踏進去試試。

在中華路這一家御蟹屋,我倒是不曾注意過,這次吃飯之前查了一下,評價似乎挺不錯,讓我對這次的食物充滿了期待呀。


中華路的御蟹屋共有三層,我們在一樓用餐,用餐環境很舒服、明亮,我倒是沒有再走到另兩樓瞧瞧,但從用餐的人來看,生意一直相當不錯,從了家庭、情侶的聚餐,也有挺多是為數不少的朋友或公司同事聚餐。

由於我們三人都是第一次來這裡用餐,服務生簡單為我們介紹餐點及點菜方式,消費方式是每人NT550(+10%)元,限時兩小時吃到飽,會先上幾道日式前菜,然後帝王蟹火鍋;所有菜單內的東西都可以無限量加點。


沙拉醬擠一堆不用錢的鮑魚沙拉XD
我吃了一小塊,鮑魚滿新鮮好吃的~由於份量不多,所以淺嘗即止囉。


原本就不太愛生魚片,所以就沒嘗,但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奶焗扇貝這首很好吃,裡頭的扇貝放好多哦~奶焗的奶香很濃厚但多吃不會太膩,扇貝口感也很不錯,讓我後來吃了很多個


炸物的內容物有好幾種,似乎有炸柳葉魚炸、喜相逢和炸起司條之類的東西。這一道我也是小小嘗了一下而已,並沒有很喜歡。


這道也是焗烤型式,下頭用麵包,蝦子很鮮甜,這一道我喜歡!


一開始上的是綜合的海鮮拼盤,各式海鮮類幾乎都有。海鮮類都很新鮮,我們在吃完拼盤之後,幾乎加點的都是帝王蟹,真的是帝王蟹吃到飽哦!

蟹身體的部位比較難剝開(雖然店家有細心地幫忙剪了一小道開口),但後來我還是覺得蟹腳最好處理,可以完整吃下一大口的蟹肉,便可以完整感受到鮮甜的肉汁及肉質的口感呀!

火鍋的湯頭,一開始幾乎沒什麼味道,在後來煮了帝王蟹及一些火鍋料之後,才開始變得有味道起來。

吃了幾輪之後,我終於宣告投降囉~就跑去吃店裡的冰淇淋啦!冰淇淋的口味有四種,有薄荷巧克力、巧克力、優格藍莓、優格XX口味。我一次弄了四小球來吃,都很好吃哦~



大體上來說御蟹屋的東西都滿好吃的,但以價位來說還是稍貴囉,以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大概要再來吃的機會真的是很小吧,除非是有特別的聚餐什麼的才有可能。

服務態度滿不錯的,我有一次只是拿了MENU起來觀看而已(其實也是有點故意),服務生馬上過來要幫我點菜;另外,上菜及收盤的速度也不錯;後來有一次飲料似乎忘了上,催促之後馬上就補上了,沒有一直讓人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