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07.02.11之食記)


店名:MOSA咖啡餐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153號(中華店,中華四路與苓雅二路交叉口
電話:07-3319771
FAX:07-2695082
網址:
http://www.mosacafe.com.tw

下午茶:平日198元
    假日225元(皆加一成服務費)


第一次到MOSA吃下午茶,這次趁學姐學長們一起為Clovia辦歡送會的同時,也讓我有機會可以來MOSA嘗嘗聽說很久的蛋糕吃到飽
,耶~

下午茶的時間是下午2點30分~5點
。大概是假日的緣故,我們近三點進到MOSA的時候,店內大概已經坐了七、八成滿的客人,然後蛋糕櫃竟然已經在補貨中…害得我們以為蛋糕沒了XD

服務生帶大家入座後,稍微介紹了下午茶的模式。可單點一杯飲料,熟食區及蛋糕都可隨意取用。熟食區大約有七種食物,蛋糕及甜點類大約有二十五種左右供大家選擇,食物的補足速度方面還滿快的

大家點好飲食之後,便開始行動囉~


熟食

MOSA的熟食大致上都算滿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前前後後上了三種,我只吃了照片裡的這一種,麵條煮得剛剛好,醬汁也沒有過多,帶有很過癮的辣味很開胃,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堆我討厭的青椒及甜椒……(那為什麼我還夾了那麼多?因為拍照起來顏色會漂亮嘛…Orz)

炸食首推炸雞,炸春捲也挺不錯的。另外還有炒飯、炒肉絲板條、鮪魚拌通心麵…等,都不錯吃但有讓我誤以為是玉米濃湯的杏仁湯……(扣分!)



蛋糕類


蛋糕及甜點類



整體來說,MOSA還算不錯


因為對於蛋糕及甜點類的食物,我好像沒有很大的感覺
(OS:突然覺得對其他主食好像也沒有……),不過大致上沒有很難吃的東西,有幾樣就是很一般、不讓人討厭的味道,但仍是有讓大家驚艷的好味道的!以價位來看的話,還算是OK的等級吧

不過,吃完甜的再吃鹹的,真的是美味啊!


今天坐的位子是類似小包廂的位置,有酒紅色的沙發位置,還有大窗戶陽光灑落之際,飽足後靠在沙發上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真的很舒服,也很悠閒…

今天最令自己驚訝的事,大概就是發現有好幾個學姐都曾看過自己寫的食記這件事吧…
。原來,我每次都很莫名其妙的每日人次,就是從這裡來的嗎?XD 

對於很久沒有寫食記這檔子事,也真的是空了好久……除了真的是少了些時間去想著食物之外,似乎也少了點動力
。嗯,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等著我拍好照再吃啊…我的臉皮果然變薄了,會不好意思了,哈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