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IKEA瑞典美食餐廳(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電話:(07)537-7688

這次來逛IKEA,拍照片還拍得滿不認真的,逛街好像也沒很認真,哈~
來IKEA逛逛也大概有三次了吧,在這裡用過兩次餐,
這次的用餐時間稍晚,所以才沒遇上用餐的人潮。

用餐的方式採自助式方式,
排隊推了小車子,拿了餐盤、餐具後,
自行拿取甜點、沙拉及濃湯等,
主菜則是服務人員點餐後取餐,最後在出口處結帳。

用餐的空間很大,用餐時間總是會有滿滿的人潮!
但環境仍保持了一定程度的乾淨及整齊,讓我每次去用餐都能夠有很不錯的心情。


友人點的烤牛肉,200元。

烤牛肉並沒有烤全熟(我也搞不太清楚是幾分熟),友人很貼心地分食了一些給我嘗嘗,
因為我偏好沒全熟的烤牛肉,略生的口感滿不錯的,
有些部位咬起來不太好入口之外,對我來說並沒有其他的缺點。

當天去用餐的時間稍晚,所以原本的薯泥已用完,用薯條代替,
蔬菜部分則有綠花椰、小玉米、小蕃茄等,蔬菜部分為水煮,所以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瑞典肉丸(九粒),99元。

烤肉丸並沒有讓我很驚艷,但也不難吃。
獲得我喜愛的反而是薯條,炸得外酥內軟的口感我很喜歡,
附上的果醬我並不是很喜歡,還是偏愛一般常沾的蕃茄醬啦


主廚例湯,20元。
簡單又美味的玉米濃湯,滿不錯的。


當天去我們只拿了一杯飲料杯共用,飲料的部分是自行取用不限量,
雖有冷熱飲品杯之分,但聽說在高雄IKEA店似乎沒有很嚴格的要求。
但每次去我們都是喝冷飲料居多,所以比較無所謂。


這次甜點拿了藍莓派。

整個的份量對我們兩個來說有點多。

派上的藍莓份量滿多的,每一口都能嘗到藍莓顆粒的酸甜口感,其口感的酸甜之間略偏酸,
讓不太能吃酸的我吃了幾口便宣告投降,但對愛吃酸的友人來說,酸的程度倒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藍莓派還算不錯吃囉。


IKEA的菜色、甜點、冷盤等的種類相當地多,
有很多看起來就滿吸引人的,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去嘗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