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哩啦哩啦爵士音樂餐廳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0巷6號
電話:07-7223270
營業時間:11:00~22:00(平日)
     11:00~23:00(假日)
網址:http://www.lilalila.com.tw/
座位數約60位。

今天中午的午餐約會,是和大學時期就認識的學妹碰頭。說來好笑,雖然大學時期就認識了,但我卻一點兒也不曉得她也愛好美食,更貼切地說,我覺得她也是個高雄美食百寶袋!如果早點知道的話,我想我的美食之旅必定會豐富許多吧!

今天午餐的約會,是我幸運標到學妹在高雄的最後一個飯局,明天,她就要上台中唸研究所打拼去囉~我們選了哩啦哩啦。哩啦哩啦原本位在建工路,高應大附近,後來才遷移到文化中心附近的這個位址。


位在巷弄裡的哩啦哩啦,不仔細看並不怎麼顯眼,店門口的綠色造景及小步道,巧妙地與巷弄裡的寧靜住宅融合在一塊兒。

進到店裡,空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寬敞。輕鬆的爵士樂、柔和的燈光之外,一大片CD牆及黑板手寫的樂手介紹,對這空間的第一印象是很舒服的。


紅酒茄汁牛菲力義大利麵,230元

我點的餐點,由菲力牛肉塊為主軸,加上紅酒、番茄sauce搭配而成。義大利麵條口感很不錯,很有彈性,我喜歡;麵裡加有紅椒、小玉米及些許蔬菜,我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菲力牛肉塊我在點餐的時候有請服務生幫我作約七、八分熟的口感,不過還是感煮得太老了,咀嚼時有點費力(在台南被姨丈養大的胃口,吃菲力牛肉都要五分熟才能滿足了……)

至於醬汁的口味我不是很喜歡,番茄味似有似乎,約略嚐得到些許酸甜感,至於紅酒味我就沒什麼研究,但醬汁吃起來就是有種奇怪感就是了……


學妹點的青醬松子海鮮義大利麵,230元。

海鮮給的很大方,學妹夾了幾塊海鮮給我嚐嚐,果然青醬是值得推薦一口味呀!吃起來爽口不油膩,也很開胃~下次有機會我大概會來試試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吧(或許與我喜愛的波隆那有得拼哦~)

附餐飲料我點了柳澄汁,學妹點了熱咖啡。柳澄汁還可以,熱咖啡聞起來倒是挺香的~

整體來說哩啦哩啦還不錯囉~店內還有80吋的大螢幕,去的時候剛好在播美國職棒,我想若有重要比賽,來這裡待著看電視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