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中島屋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150號1樓
電話:07-333-2229;0952475012

假日總在想要吃什麼,突然想去吃澄花,但發現是大地雷,而且菜盤什麼都不能加點,在批踢踢看了一下,發現了這家中島屋評價似乎不錯,問了一下友人有沒有吃過,雖然他吃過了,但我沒有哩,所以決定嘗鮮去~

復興三路已經到三多路那附近了,對住在九如十全路附近的我們來說,著實有點兒遠。


店裡的座位分成兩種:和式要脫鞋子的座位,也有一般西式的餐桌,可以自行選擇要坐西式還是日式的座位。


我們點了今日的目標-壽喜燒(吃到飽)

店員向我們確定要吃的肉類之後,隨後馬上送來一大壺的麥茶(免費),以及高湯及壽喜燒醬汁。肉類有四種:雞肉、豬肉、牛肉、羊肉。菜盤內容有:金針菇、牛蒡絲、大白菜、香菇、洋蔥、嫩豆腐等

我們點了四種肉各一盤,之後壽喜燒鍋沒多久也送了上來。一大鍋的,看得我心想大概吃這鍋就好了……(沒辦法,兩個人食量都不大)。

店員詢問我們是否會煮之後,我請她為我們講解,店員一邊講解一邊幫我們煮,講解得也很仔細,也提醒了我們菜盤是可以加點的,但加點的菜盤不會有洋蔥和豆腐,若需要的話,要跟服務生加點。

由於雞肉需要煮比較久的時間,所以鍋內就預先放入雞肉了,約煮到鍋肉的菜啊肉啊都有入味,便開動囉~大推薦中島屋的雞肉和豬肉,雞肉很大塊,很嫩很好吃!中島屋的醬汁很適中,不會太鹹。醬汁入味後,菜盤類的東西都很好吃,後來我吃了很多洋蔥和高麗菜,入味之後真的都好好吃哦~

比較特別的是有魚漿(吧)

份量兩個人吃很足夠,友人沒有弄過魚漿,看他煮得很開心的樣子。魚漿的用料很豐富,一煮好便可聞到撲鼻而來的魚漿香味,入口的口感也很不錯!

服務態度的話,或許是恰好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所以服務生一看到我們有空盤,便會馬上就來收走,也很注意我們用餐的狀況。加點菜之後的送餐速度也滿快的,滿不錯的。

價位也很可愛。(分吃到飽及單點;另有燒烤及涮涮鍋)壽喜燒吃到飽午餐199元,晚餐 229元(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