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元合喬風味涮涮鍋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富農路308號
電話:07- 5550222
傳真:07- 5537722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30~22:00(每週休星期一店休)
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ollarjoe


天冷,果然腦袋裡只想吃火鍋。前些天才吃過麻辣鍋,左營酸菜白肉鍋太遠、兩個人吃又嫌太多,想來想去,突然想到許久曾在農十六經過的一家涮涮鍋,和友人便去嘗鮮去。

座落於農十六富農路的元合喬涮涮鍋,明亮的燈光在天涼的日子裡看起格外吸引人(其實,只是因為天冷,看到涮涮鍋就有熱呼呼的感覺吧XD)

一樓約有三十個位子,二樓也有座位,店員說平時客人較少的話,也就較少開放二樓。

元和喬涮涮鍋的點餐方式與一般店家無不同,有各式鍋類(原味湯底)、另有其他多種口味的湯底可選擇。恰好店家有特價活動,十一月底前,鍋類一律折價五十元,所以選擇其他特殊口味的湯底仍滿划算的哦!


我和友人點了雞肉鍋(200元),湯底換成了檸檬香茅(原價五十元)及蒙古藥膳湯底(原價六十元)。

檸檬香茅鍋聞起來香草味相當濃,喝起來香茅味也很重;藥膳鍋放了許多藥膳,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只嘗了一口,藥膳口味喝起來很香又舒服。

火鍋料的擺盤很漂亮,有加分的效果。份量看起來似乎不多,但後來發現高麗菜、金針菇及餃類的量都比一般店家來得多些。


雞肉鍋的雞肉。約八九塊雞肉,應該是用雞腿部位的肉,看起來似乎是現切的;下鍋煮後,不要煮過老的話,吃起來很軟嫩易入口,沾點醬油吃就很好吃了。

*
吃下來其實滿飽的,價位也還算中等。趁著還在折價期間去嘗嘗更是划算!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