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拉亞漢堡(瀋陽店)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140號
電話:07-3110259
網址:http://www.laya.com.tw/index.asp
營業時間:am06:00~pm01:30

這家拉亞開在我住的地方很近,因為平日的早餐習慣在家弄一弄隨便吃,所以也就很少過來用餐。友人倒是常來外帶它們家的漢堡吃。

瀋陽店的拉亞店面很乾淨,可以外帶,也可以選擇內用。在室內與室外的座位用餐都挺舒服的。老闆及店員在我們剛停好車就在店內工作台裡向我們打招呼,讓人覺得很親切。


友人點的雞塊,有五塊雞塊。剛炸好的雞塊熱呼呼的,吃起來還有點燙口。雞塊吃起來還不錯吃。


我點了火腿歐姆貝果來吃看看。

由於店家是現點現作(應該早餐店都是吧XD),所以有稍微等候了一會兒,不過我一邊喝飲料一邊看報紙,倒沒很在意時間,老闆送上貝果時,還很親切地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讓我有點小驚訝。驚訝的不是他向我致歉,而是語氣裡可以感受到他是很真心在向你表達,而非僅僅是型式上的口語表示而已。不過,實品與MENU上的照片不太一樣,有點小失望,但吃起來還滿意的囉。

拉亞的貝果吃起來很有嚼勁,相較之下之前在好市多買的貝果就沒那麼有嚼勁了。內餡有滑嫩的起司夾蛋、火腿、新鮮生菜及番茄等內容物,抹上類似略酸的醬,滋味真的很不錯。

吃完一個貝果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加上我是在十點多用餐,這一餐就變成早午餐了,撐到晚餐時間應該沒什麼問題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