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紅配綠咖哩迷(明華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87號
電話:07-5508932
網址:http://album.blog.yam.com/RGCurry *菜單

這家位於同學家的咖哩店,名字引起了我的注意,看了幾次發現用餐的人也不少,恰好離友人家不遠,便找了一天中午過來用餐。


炸雞腿咖哩飯,120元。
餐點擺盤很規規距距,白飯、綠花椰及紅蘿蔔等小配菜、咖哩醬汁、主菜。另外還送了一塊小巧克力。

主菜的雞腿肉很嫩,滿好吃的;表皮炸得挺酥脆的,吃的時候有發現裡頭有黑胡椒,應該是店家沾了蛋液後有沾胡椒粉增加風味吧,可惜的是不太有效果,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咖哩很普通,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外頭一般五六十塊賣的口味差不多。


炸豬排咖哩飯,120元。
友人點的豬排咖哩飯,其實大致上和炸雞腿咖哩飯一樣。豬排有嚐了一塊,沒有炸得太老,還算不錯吃。

*
最近發現我還滿愛吃咖哩的,不過紅配綠咖哩迷的咖哩,我覺得很普通,所以應該不會再去吧。要來繼續尋找好吃的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