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235巷義大利麵(新光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11號
電話:07-3388722
營業時間:11:30~21: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asta235


在高雄頗負盛名的235巷義大利麵,原本和友人要去漢神店的,沒訂位的結果,就是需要等待15-20分鐘。若是平常的話,或許我還可以接受待位,但那天恰好肚子餓得很,兩個人便決定前往新光店碰碰運氣。新光店的空間比漢神店略大,恰好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幾桌空桌,不用候位苦苦守候啦。

235巷的價位約在85~150元之間,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含飲品、麵包;濃湯、沙拉二選一);義大利麵有紅醬、奶油白醬、香草青醬、白酒蒜香、異國風味等口味;麵條有一般義大利麵、蝴蝶麵、管麵、墨魚麵可選擇。若不想吃義大利麵,也有燉飯或者義式火鍋可選擇(價位在180~250元間)。


沙拉的生菜很新鮮,淋在上頭的醬略有優酪乳的感覺,服務生收盤子的速度太快,害我沒問到是什麼醬XD


濃湯很濃,每一口也都吃得到裡頭的用料,但還稱不上滑口。香料麵包還不錯,偏鬆軟的口感。


我點的蒜香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麵一送上來,我的心馬上涼了一大半……因為外觀看起來很醜、很不可口。但秉持持『「食物」不可貌向』的原則,我還是趁熱趕緊嘗味道。

麵條煮得滿Q的,還不到我最愛的口感,但也算滿喜歡的了;用料方面也不夠大方,培根吃起來偏硬,大概只有三四塊,
而雞肉應該是用雞胸肉,所以吃起來口感較為老且澀了點。另外,炒得湯湯水水真的是我的地雷!

不曉得是不是235巷的白酒蒜香系列都是如此,還是這道菜的緣故,醬汁是略帶點綠色的,害我一度以為是送來青醬,或是不小心有加到青醬?
整體的味道我覺得一點也不香,聞不到也吃不出白酒蒜香味兒!(我可是衝著白酒蒜香才點的耶,反正也都吃不出白酒蒜香味,好像也沒差了)


友人點的茄汁海鮮燉飯。

不算很挑嘴的友人,差點在意見表的餐點部分評為「1」分。

用料很不大方,海鮮只有兩粒蛤蠣、蝦仁(不是蝦子,而是炸蝦球的那種蝦仁)、一個孔雀蛤。我吃了兩口,硬是要形容這道菜嘛……
就是蕃茄醬加水,丟入白飯,煮一煮,就完成啦~湯湯水水不說,白飯和紅醬完全是各走各的路………唉。


我點了薰衣草奶茶,友人大概思念著綠蓋茶,便點了綠蓋奶茶。兩杯的份量差很多!

薰衣草奶茶普普通通,甜度剛剛好,略帶點薰衣草香味,不過跟河堤森林的玫瑰鮮奶茶比起來的話,河堤森林的玫塊鮮奶茶香味夠份量多了!奶蓋綠茶的綠茶我覺得不好喝,不香且略澀,上頭的奶酪還不錯。

飲品單點都要65元,喝完之後會覺得不太有那個價值啦。

*
整體來說,235巷義大利麵讓我滿失望的。是因為我期待太高,抑或是分店的緣故呢?我還是會找個機會去試試漢神店的,看看兩家的餐點如何囉(那是不是表示我要點一樣的餐點啊……Orz)

但值得稱許的是,無論是在服務態度或者送餐速度上,235巷的服務做得相當地不錯!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