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亞漢堡篇》part-I


某天早晨,不想在家吃泡牛奶及烤麵包或水果的早餐,便拎了本書到拉亞用餐。

約九點半的時間,店內沒有客人,只有外帶的客人在等候。嘴饞點了火腿歐姆貝果來吃,老闆用真誠語氣詢問是否需要來杯奶茶,一向抵擋不了這樣子語氣的我,就這麼點了已經很少喝的溫奶茶(15元)。

依舊是很有嚼勁的貝果,加上新鮮、份量足夠的生菜,今天的牛蕃茄厚厚一片,疊上火腿片、煎得厚實飽滿的蛋,最後再來片起司。很不同的是,今天的貝果從外觀看起來就100分!
蛋約煎到八九分熟,咬下去還可看到些許蛋液,讚啦(我愛!)蛋的熱度恰好使得起司融化,化開的起司加上蛋液,使得蛋吃起來有起司味,good!


吃完今天的火腿歐姆貝果真滿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恰好不忙碌的緣故,才讓我嘗到視覺及味覺皆比上次加分的餐點呢?anyway,都很好吃啦~

突然覺得,拉亞的火腿歐姆貝果和MOS的火腿杏力蛋堡好像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