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鴉片麻辣鴛鴦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17號
電話:07-55800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01:00
     假日11:00~14:30;17:00~01:00 
價位:中餐275元;晚餐299元(加一成)

這間鴉片麻辣鴛鴦只聽過學姐講過很好,但一直苦無機會來試試,恰好遇上天冷日及花花聚餐日,愛當跟屁蟲的我也去湊了一腳囉~:p


以紅橘色調為主的鴉片麻辣鴛鴦共有三樓,用餐的環境乾淨且舒服!

座位數約有七、八十個。可能是因為座位分散在三個樓層,剛進店內時會覺得店內空間小、座位數少,不用,用餐時發現,這樣子的用餐空間及環境是相當舒適、不擁擠的,不會被一股火鍋味壟罩著,也不會因為用餐人數多而感到吵雜。


每層用餐區皆備有麥茶及醬料。沾醬有醋、香油、芝麻醬、沙茶醬,以及蔥花。牆上貼有店家教學特調沾醬獨門祕招!以上述醬粒加以調製即可~

(不曉得是我太不能吃醋,還是某人太愛吃醋,我的醬料很酸耶=______="""")


我們叫了鴛鴦鍋,有麻辣(小辣)及客家酸菜鍋,小辣的麻辣鍋吃起來很夠味,會麻會辣,但又不會讓我感到嗆辣,鴨血我覺得還不錯吃(雖然友人覺得還不夠入味),豆腐滿入味的,口感也很讚;客家酸菜鍋原以為會很酸哩,沒想到吃起來很好吃,湯頭溫和且甘,以店家的豬肉片下去涮,就像在吃酸白菜豬肉鍋囉!

食材很多樣且特別,新鮮度也夠。肉類有牛、羊、雞、豬肉等,火鍋料除了一般店家會供應的餃類及丸子類之外,像是手工魚漿、鴉片川丸、手工雞肉丸、牛肚、肥腸等,都是無限量供應哦,吃起來也很棒,牛肚及切成薄片的肥腸煮到麻辣鍋,吃起來真是好吃呀!

很特別的還有水母、軟絲鰾、馬鈴薯片、起司丸(忘了是不是叫這個)、麻糬丸(忘了),水母第一次吃過耶,煮起來很脆、很好吃;愈煮愈入味的軟絲鰾也是,口感軟軟的,很特別;聽花花他們說台北麻辣鍋都會有這個,在高雄我倒是都沒吃過;起司丸和麻糬丸很特別,起來也很好吃呀~

另外,我們也點了很多黃豆芽來吃,搭配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吃!


肉類給的份量很夠,不管是加到麻辣鍋或酸白菜鍋都很好吃哦!

*
服務的態度也很好,老闆一直很忙碌地幫大家加點,還有加湯底。不時還會聽到老闆詢問是否夠量,或辣度是否足夠的聲音。

我們一行五個人去吃,所以吃吃喝喝之間挾帶著談笑,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到送菜的速度囉~

但就用餐環境、食材新鮮度及種類、服務態度等都是相當不錯的~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