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麻辣工坊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40號(另有軍校店及屏東店)
電話:07-380005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消費方式:單點及吃到飽兩種。
     吃到飽-一人獨行399元
         雙人以上同行每人 午餐270元;晚餐299元(不分平日假日皆此價位)
         小朋友(100cm~130cm)150元

花花的網誌上看到這家挺近的麻辣火鍋店,某天和友人爬完山,兩個人餓得跟什麼一樣,連運動服都沒換,就直接殺到這裡用餐。

店內生意很好,幾乎客滿,我們總是很幸運,服務員一個一個很親切地要我們稍後一會兒,沒多久我們便被帶往二樓用餐區。

服務態度很好,是入門後的第一感想,走到我們用餐的位置,更覺得店家也太大方了點……因為只有兩個人用餐的我們,坐的是可以坐七八個人的大圓桌,原本我還以為會和別人並桌之類的,沒想到竟然是兩個人坐一大桌!(後來有組三位的客人,也同樣是坐大圓桌)


吃到飽的菜色很多,比較特別的是豬肝、豬心等食材,切成薄片給顧客享用。一開始,我和友人都看不出來是豬肝或豬心,還以為一直沒送上來,還跟服務員提醒了一下,後來煮來吃之後才發現,原來那些看起來像肉片的東西,是豬肝和豬心呀!

其他還有一些火鍋料也挺特別的,不過,現在很少嚐火鍋料了,所以不太曉得味道如何,友人說味道還算不錯就是了~


我們點了麻辣鍋和東北酸白菜鍋。

酸白菜鍋煮豬肉片,再沾上店家特有的豆腐乳醬,超級好吃的!推薦給大家試試~衝著這個醬料,我們大概又多吃了很多豬肉片吧:p

麻辣鍋一開始滿辣的,煮了一些料之後,開始不怎麼辣了。鴨血很大塊,滿入味的,我們都覺得不錯;豆腐的話我覺得就沒很入味。整個吃下來,其實不會覺得很嗆辣,吃得滿爽快的:p

過程中,服務生都滿主動會過來幫我們加湯或加點的,上菜的速度也算滿快的。另外,店家也有提供酸梅汁,喝起來也不錯!

一樓有放杜老爺冰淇淋哦,在二樓用餐的話要記得下來取用,我和友人是要走了才匆匆忙忙地挖了兩球吃:p

《這裡也有部落客》
一念之間:爆米阿花抱抱高雄美食-高雄美食~麻辣工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