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HE BAYOU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26號
電話:07-31072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8:00~22:00/週六、日12:00~23:00

還記得第一次要來THE BAYOU用餐時,恰好店內客滿沒座位,和友人肚子餓得不得了的情況下,就換到燈塔吃。隔了好幾個月,終於找到一個特別的日子來拜訪這間不錯的店。


THE BAYOU座落在民誠二路上,距離上我覺得有點小遠,加上THE BAYOU晚上才開,招牌不大,很容易就錯過。

從外頭向內看,不仔細看的話,會覺得與旁邊的住家沒什麼差異,仔細瞧才會發現是間餐廳。

店內全以紅色調的牆面主導了整間店的氣氛,牆上各以不同的畫加以點綴;深色桌椅整齊、簡潔地排列,黃色燈光打向牆壁,呈現一股溫暖、慵懶的感覺。

THE BAYOU的菜色相當豐富,有開胃菜、沙拉、三明治、漢堡、比薩、飲品…等,我和友人著實看了好一會兒才決定想吃的東西,因為每一樣菜色的描述都讓人覺得很美味。


飲料我點了蜜桃冰茶(60元)。
飲料顏色幾乎和桌子顏色一樣了,拍起來幾乎是黑色的。因為天冷,所以去了冰塊,一樣是甜甜的,很好喝。


棒棒起司條,150元。
餅皮是店家自家手工特製的,淋上莫佐里拉起司加以烘烤而成。
開胃菜我們點了這道來嘗嘗,擺盤很漂亮。

一上桌,餅皮香便香味四溢,我和友人早就飢腸轆轆,馬上動手取用,一拿起來,濃濃的起司還會「牽絲」哦~搭配店家附的義大利蒜香番茄醬一起吃,真的很讚!醬也很用心,還吃得到小番茄塊,單吃也覺得很香、很美味,也很開胃。


水牛雞肉比薩,280元。
這道是我點的主菜,看到有比薩不點怎麼行(其實是因為另外一位點走了我想吃的漢堡)。
這個是用THE BAYOU特製醬料、香烤鮮嫩雞肉、莫佐里拉起司、青蔥、藍紋起司醬而成。

很~好~吃!起司很香(當然有牽絲);烤過的雞肉味道簡單,但口感很嫩;吃的時候還有吃到略帶點辣味的醬汁,加上青蔥,好吃好吃好吃!


爵士漢堡,250元。
以1/3磅新鮮絞牛肉加上嫩煎培根及洋蔥,蓋上醬汁,
最後舖上新鮮蔬菜及鮮紅蕃茄。還有附上現炸的香脆薯條。

這個漢堡剛好我和友人各吃一半,我吃完一半都快飽了……份量真的很夠。麵包好像是某種穀類麵包,還不錯吃;肉我不是很喜歡,覺得煎得有點老,沒什麼肉汁…味道有點吃不出來;香脆薯條也是超好吃,薯條外頭炸得很香脆,果如其名,吃起來裡頭熱呼呼的,吃起來也很過癮啊。目前躍昇為我薯條排名的第一名

好了,其實吃完上述東西,我們兩個人早飽了……而且還沒吃完要打包Orz 可是……我們還點了甜點。只好真的以為甜點是用另一個胃裝,硬著頭皮也要繼續品嚐。


藍莓起司蛋糕,80元。
起司蛋糕淋上由黑莓、藍莓、樹莓製成的醬。

簡單又有點可愛的一道。起司蛋糕吃起來滿好吃的,口感很綿密,味道很特別,不單單只有吃到起司味的香,還有種…像優酪乳般酸酸甜甜的味道,嘴巴裡會有好多不同的味道出現,不錯吃~


蛋糕的餅皮也很特別好吃哦,有點像自己做的手工餅乾,口感也很讚。



對我來說,THE BAYOU的價位中等(沒有加收一成服務費),而東西都很好吃~跟在Smoking Joe或Light House比起來,我在THE BAYOU吃得最開心,友人覺得挺不錯的,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來試試其他的菜!

THE BAYOU店內座位約有四十個,適合情侶,也相當適合團體聚餐。更多人一起來用餐,肯定可以一次吃到更多美食吧。

註. 藍色標楷體出自THE BAYOU菜單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