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韓月食堂
店址:高雄市大順一路540號
電話:07-5560452
營業時間:待查

這家位在友人家附近的韓月食堂,經過N次了,就是沒進去吃過。每次經過都發現,無論中午或晚上,店家的生意都相當地好!昨兒個友人臨時起意,說是要獎賞補償我中午沒吃什麼東西,所以就帶我來這裡吃看看~

到的時間約六點二十左右,店內約七成滿,還沒客滿的狀態。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客人一桌一桌的到來,沒一會兒就幾乎客滿了~可見生意真的都滿不錯的啊!


店內座位有分成一般桌椅、沙發式、類似和式座位(嵌入式,不需脫鞋)等三種,有八人座、六人座、及四人座位等,約可以容納70人左右,不過店家生意很好,建議用餐前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囉~


服務生帶位後坐定,隨即送來一壺熱茶及三樣小菜。


餐點的種類有韓式烤肉、韓式石鍋拌飯、韓式煎餅、韓式麵類、韓式熱炒、韓式湯鍋等。一般的韓式料理這邊大多都有,價格不算太貴,人多點餐一起SHARE,應該滿划算的。

我和友人稍微討論了一下之後,點了銅鍋烤肉(牛肉;一人份,180元)、辣炒年糕(120元)、泡菜石鍋拌飯(150元)等三樣。


最先送上的是鍋鍋烤肉及肉盤。

肉醃得挺入味的,烤過之後也很有味道,不管是單吃或沾沾醬食用都很好吃!鍋邊有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等菜料,高麗菜我覺得沒有很新鮮啦,湯鍋的湯經烤肉時的肉汁及菜類煮過,喝起來還不錯。


桌旁罷放了沾醬,烤肉時便沾了點一起食用,還滿好吃的!稍微嘗了一下沾醬的味道,鹹帶了點甜味,不過那時候味覺已經因為吃了重口味的東西,變得很不敏銳了XD


辣炒年糕也很快就送上來了,服務生提醒我們趁熱食用。份量不算多,口味不怎麼辣、偏甜,年糕吃起來QQ軟軟的~還不錯吃!


石鍋拌飯的份量很夠,我們兩個人共食一鍋還滿剛好的。

裡頭有泡菜、蘿蔔、小黃瓜、豆芽菜、生蛋黃,送上來之後,待我拍完照,還等了一會兒才開始拌飯,因為我想讓它鍋巴多一點:p

泡菜我覺得普普通通,在拌飯裡頭沒有突顯它的味道,沒什麼辣,也沒什麼甜味,感覺像是沒肉的石鍋拌飯而已,害我一直用辣炒年糕的醬來拌XD不過鍋巴很好吃啦,我愛鍋巴!

*
我們這樣一餐下來,兩個人450元,菜單上有說要加服務費,但好像沒加?不曉得是真的沒加,還是是算在每道菜裡頭的。

不過,服務還算不錯,會適時來詢問加湯、收盤子,也會觀察顧客用餐狀況,唯一缺點大概就是不太有活力,講話有點小聲吧~大體上還滿不錯的,而且離家近、又不算太貴,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別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