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帽子泰式餐工坊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09號
電話:07- 3877775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每週一公休)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3877775


在網路上找到這家平價的泰式餐廳,恰好最近我一直想吃泰式料理,既然這家餐廳離學校不遠,便和友人驅車前往囉~

店內沒有精緻的佈置,走家居溫馨路線,座位數約四十來個,有四人座和六人座等。

菜單分成兩種,有一般單點的菜單,另一個是店家推薦的兩人、四人、及六人合菜。我和友人便點了兩人合菜,價位不貴,且又可以省去想要吃什麼的煩惱:p

兩人合菜的菜單有:涼拌青木瓜、小份蠔油高麗菜、檸檬鯛魚、三鮮湯、辣炒雞、白飯兩碗、飲料半壺。這樣子單點的話,要440元,點兩人合菜只要360元。真的滿划算的!另外,送菜速度滿快的,大概五至十分鐘就開始出餐,沒一會兒桌上就擺滿菜了。


半壺飲料。

用這麼大個壺裝真是嚇到我了,份量十足!我們兩個人還有剩。我們點了烏梅汁,還滿好喝的,但不要去冰應該會更好~哈哈。


原本以為這一道會是類似打拋豬肉之類的菜,它們的辣炒雞,做法上應該是很類似打拋豬肉(吧?!),只不過差別在雞肉是用較大的碎肉,吃起來的口感滿軟嫩的,也很下飯~


這一道也很好吃,高麗菜鮮甜又脆,加上蠔油的調味,口味倒也不致於太重,不錯!


青木瓜絲的份量很多~擺盤也很美。

我想若不是合菜上有這一道,平常我們點餐大概不會點到這一道來吃吧~夏天點一盤涼拌青木瓜,感覺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油膩,也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檸檬鮮魚很好吃~我自己不是很愛吃酸的人,友人倒是挺愛吃酸的。不過這一道菜酸得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口感很美味~鯛魚的口感還不錯,我覺得更嫩一點會更棒。


三鮮湯感覺有點台式,裡頭有蝦子、蛤蜊、魚片、花枝等,再加上薑絲,很好喝~


我們另外再加點了一份月亮蝦餅。月亮蝦餅炸得沒有油膩感,餅皮薄、略帶點香脆口感,裡頭的內餡的蝦泥口感也滿好吃的~

這次用餐總共花了360元+90元=450元,一個人才225元,價位真的挺親人的~若有三個人一起去,也可以點兩人合菜,再加點些其他的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們去的時候店內客人不多,但用餐過程中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用餐,看起來生意真的挺不錯的呢~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它的其他餐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