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老王壽司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華王大飯店對面的大成街進去,看到必忠街右轉)
電話:07- 5210091
營業時間:17:00~23:30

之前在懶喵兒的網誌發現這家位於鹽埕區的老王壽司,平價又台式的風格吸引了我的注意,週末假日又和友人到鹽埕區嘗嘗鮮。

到的時間約六點半左右,店內幾乎全都客滿的狀態,陸陸續續也都還有內用、外帶的客人進來,生意之好可見一斑,想要去用餐的朋友,建議要嘛就早點去,要嘛就晚一點……不然大概都會遇上人潮吧。


店家桌上放了名片,除了在鹽埕區的本店之外,在光華夜市也開了分店。若離光華夜市比較近的人,可以到這邊嘗鮮。


MENU上的種類還滿多的,不過缺點就是沒有標示價格,但因為老王壽司走得是平價路線,所以價位也不會太貴,所以就放心地點了好幾樣。


小小的一份生魚片,其實我比較愛吃握壽司,不太愛生魚片,大概是都吃到不甚好的生魚片吧。

老王壽司的生魚片看起來很普通,但卻相當地新鮮,有入口即化的口感~我一連吃了好幾塊,沒有過去吃生魚片會有的抗拒感。


紫菜壽司還不錯,包得挺扎實的,不會一吃就掉掉掉。


風螺肉吃起來很有彈性又扎實,店家有用麻油調味,再沾點附的醬料,又香又好吃~


烏龍炒麵表現中等,就一般的烏炒麵囉~


沙拉類點了小卷和蘆筍。小卷吃起來的口感也很不錯,也很新鮮~店家在給沙拉醬,很像是不用錢地拼命給XD


沙拉蘆筍也是清甜好吃~簡單又清爽一道。


湯我們點了鱸魚味噌湯。鱸魚肉嘗起來滿嫩的,煮味噌湯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這樣吃下來總共440元,一個人220元,還算滿飽的~

老王壽司的菜單也大概26樣,我想大概再去個三、四次就可以全部吃過一篇了吧。有機會的,應該還會去試試其他網友推薦的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