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eat麵食主義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39號
電話:07- 5589549
營業時間:待查

這家位於光興路的小店,每次假日和小鈞覓食的時候,偶爾會經過。

每次到了用餐時間,總會看到些許排隊等待的人潮,更讓我們對這家專賣麵食的小店產生好奇。對於我這個簡單吃個飯也很怕踩到地電的人來說,人潮或許是美味的保證吧(沒辦法,要吃好又吃飽,才能全心全意努力衝刺呀~)

這天晚上,就直接鎖定這裡來嘗鮮囉!


乾淨、裝潢簡單明亮,是我對eat麵食主義的第一印象。

店門口可直接看到煮麵的工作台,擺放魯味的櫥窗也是讓人感到十分乾淨,魯味更顯得可口美味。


店內座位數約有二十來個,不多,一到用餐時間大概一下子就客滿了。

桌上皆有擺放調味罐,白色的調味罐讓我想起之前去桔綠也是類似的款示。後上角落有碗筷、湯匙可自行拿取,另外還有店家自製的酸菜,我們有取了一些試試,嗯~很脆,也夠辣,辣得很過癮!


麵類的價位在45元~90元之間,另外還有水餃及湯類可選擇。

我們分別點了各自的麵,還加點了餛飩湯及些許滷味來吃。


我點了牛肚辣醬麵。推薦~麵煮得還算不錯,不會太過軟爛;牛肚很好吃,非常軟爛、入味,連最近剛戴起牙齒矯正器的小鈞先生都可以吃!配上辣醬拌一拌,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愛~辣度我覺得還好,但很夠味。


小鈞點的炸醬麵(我有吃一口)炸醬也很夠味,好吃~


我們滷味切了一塊豆干、海帶、甜不辣、腸子,這樣子35元。

滷味滷得很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就連平常對食物不太有comment的小鈞先生,都說好吃~


餛飩湯,裡頭有五粒餛飩。湯頭很特別、很美味,餛飩很像之前學校附近賣的抄手~肉餡似乎有用胡椒粉之類的調味,吃起來更帶了些許香味及辣味。

*
大體來說,我和小鈞先生對eat麵食主義的評價還滿高的。有機會,再繼續嘗嘗其他的麵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