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LA VACA 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
店址: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81號
電話:07-311-8551
網頁:www.lavaca.com.tw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3:00(每週一公休)
附註:每人低消120元;加一成服務費

回高雄考試(大吃?)的第三天,考完試的中午和W約了吃飯,兩個人都不曉得要吃什麼,所以就邊騎車邊想~W突然想到同盟路的阿根廷烤肉主題餐廳,聽說評價不錯,便驅車前往。

到的時候快一點,店內燈光還真不明亮,讓我們一度以為沒有開(若沒開,在高雄還真少見耶~)。


一入店內便聞到烤肉香味撲鼻而來,果然是以烤肉為主打的主題餐廳。

店內設計頗有高價位餐廳之水準,桌面鋪以酒紅與紅色桌布,玻璃水杯及葡萄酒,沉穩中帶著熱情。

店內餐點可單點類,包括主餐(價位約在350~500元)開胃菜飲品等,也提供異國料理(價位於250~340元)輕食類(價位於150~250元),另外,還有四人組合套餐(1800元)及精緻套餐(價位599元)可以選擇。

我和W皆點了LA VACA精緻套餐$599,包含麵包,特選湯,特製前菜(阿根廷冷熱盤,阿根廷LA VACA生菜沙拉),LA VACA主餐(碳烤雞腿排,阿根廷牛小排,碳烤豬排,三選二),甜點(芙蘭布丁;瑪黛茶或咖啡)

由於餐點是現烤的,所以主餐需要費時30~40分鐘,幸好我們還有前菜什麼的,不然我一定餓得哇哇叫吧~


今天的特選湯是洋蔥湯。吃起來濃郁卻不會膩,吃的時候還嘗到幾塊培根肉末,湯的份量算ok,不過胃口不大的人應該喝完會略有飽足感吧:p

特製前菜.均附阿根廷冷熱盤阿根廷LA VACA生菜沙拉


冷熱盤上來的是阿根廷烤餡餅以及哈密瓜
阿根廷烤餡餅看起來烤得挺酥的,也感覺得到現烤出來熱呼呼的感覺,外形包得像水餃,不過是皮厚多了又放進去烤的水餃啦~

餅皮烤得脆又香,不過使用刀叉食用並不是很方便,我根本像搞破壞一樣地弄成一小塊一小塊,友人像在開刀一樣(誤?)直接從中間切開XD


這個口味是玉米起司口味的烤餡餅。吃起來的口感不如外觀地酥香脆,玉米內餡的滋味很普通,我甚至吃不到什麼起司味,算是小地雷一道!


麵包挺不錯的,兩個人四塊,一個人兩塊。外皮很有咬勁,吃起來又鬆軟好吃,單吃不沾醬也很不賴~我們的只有附上蘿勒青醬,佐以沾醬也很好吃。





生菜是油醋生菜沙拉
店員說這跟別的店不一樣,我心想,油醋不是很普遍嗎?有什麼不一樣....XD

除了單吃,店員也建議我們可以搭配等會兒的肉類一起食用;後來我們也有嘗試搭配肉一起食用,真的很不錯!

油醋酸甜的滋味及生菜新鮮清爽的口感與碳烤的肉類相繼入口,一冰一熱,多了些清爽與提味,少了點碳烤肉排的油膩感!


友人的主餐點了阿根廷式牛小排碳烤豬排

碳烤豬排所用的肉應該是松阪豬排臉頰肉,跟之前去捷克老爹的相差不遠,不過捷克老爹是肉條,而LA VACA則為一大塊肉,感覺不太一樣,不過份量對男生來說是滿夠的~(友人應該有飽足感吧?!)吃起來除了富含油脂的特色之外,口感更Q,脆度更佳,略勝捷克老爹一籌。

友人的阿根廷式牛小排點了三分熟,但被嫌說像五分熟XD 我也嘗了一塊,真的有點像五分熟,五分熟是我一直以來吃牛肉會點的熟度,我吃就覺得剛剛好,經碳烤過,肉塊表面碳烤味迷人,嘗起來略帶血水,肉質軟嫩多汁。


我點了阿根廷式牛小排碳烤雞腿排

我的牛小排則是五分熟,略熟了點,但仍不失其軟嫩口感,亦可嘗出肉質鮮甜。桌上亦擺放著黑胡椒及鹽罐,友人有用,我倒是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碳烤雞腿排的份量也不少,約一般雞排大小;嘗起來雞腿很軟嫩多汁,較牛小排清爽多了,佐以盤中的可麗歐夏醬,又是另一番酸甜的好滋味。

另外盤中還有阿根廷香腸,後來看菜單發現沒有,不曉得是不是附的?嘗起來肉質也不錯,與一般市面香腸比起來,較為鬆軟,也較不油膩,香料調味及碳烤更讓味道多了份香氣。


油切瑪黛茶,果然很油切!清爽低糖的茶,在大啖肉類美食之後,喝一杯真的很解油膩。


甜點為芙蘭布丁
應該就是烤布蕾吧,不過少了表面的焦糖~感覺就有點虛(沒辦法,我也是愛吃上頭的焦糖片!)布丁的口感綿密,味道濃郁,還算不錯!

*
大體上來說,愛吃肉的話,LA VACA真的滿不錯吃的,點精緻套餐比點組合套餐或單點主餐還划算~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不過點餐的小姐臉有點臭ㄟ,也不主動介紹....有點降低店內的水準=____= 不過服務生都滿會注意盤子是否空了或加水,還算OK囉~

最後,特此感恩陪我一起吃飯的w,讓你破費了真不好意思~不曉得下次面會是幾年後啦~記得寄喜帖給我就好,哈哈。還有,雖然未來你工作會很忙碌,但健康還是要顧一下啦~加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