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親愛的咕嚕寶貝。

日子過得很快,你就這麼一歲了,也長大了,一直想起你小的時候,我常抓著你對你說:咕嚕咕嚕,不要長大好不好呀?不過,這件事你還是沒做到,哈~但是吶,你還是變成了貓咪界的小帥哥嚕,大家都很喜歡你!

很開心長大了的你,是個好奇寶寶。聽到聲音便往哪裡去,看到門開便想出去看看,見了陌生的哥哥姐姐也不害怕地上前摩蹭,唯獨對我似乎有點冷淡。我常想是不是因為我把你留在台南住的緣故,因為這一陣子你回高雄住了好一陣子,似乎就和我要好了起來,不過之前每次回台南你都不太搭理我,晚上睡覺卻還是會跑到我身旁睡覺,這點卻讓我覺得很貼心…

Anyway,Happy Birthday!昨兒個洗了香香,香香的走向兩歲哦!未來,我們還要一起過你很多很多的生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