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夢網」Dreamcatcher
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護身符,印地安小孩做惡夢時,
父母都會在其床頭上掛一個捕夢網,象徵性地用來抓住惡夢或惡夢中的魔鬼。



這個,是我的補夢網。
七年前到西雅圖遊學時,寄宿家庭的爸媽送的禮物。
我一直記得,媽媽說它可以幫我抓住惡夢。

那一天,看著它出了神。
這個一直以來存在我生活中,簡簡單單卻又重要的物品,
我想,或許它為我抓住的不只是惡夢。

總是安穩入眠。
在手中心裡記憶裡所補捉到的,盡是美麗。
所有美好的事物。

Dream Catc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