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跑了一趟高雄的彩虹。將A80送去檢查囉~大概要等一個月的時間…
希望是只有CCD有問題。

然後,在那裡問了小姐有沒有G7的展示機可以看,
她說沒有,現在G7都缺貨,但有一台新機可以拿給我看(太幸運了!)。
把玩了一下G7,一般DC的大小,重量也很OK,功能也很不錯,外觀是復古經典款,還有些許復古紋路。
生火了沒?廢話……

然後問了小姐入門級的DSLR有哪幾台。
小姐推薦了麥狗買的400D,還拿了DM給我參考,目前公司貨還有在加送東西哦~
又生火了……Orz


2007.06.24



我的Canon A80,算一算大概也已經用了兩年半。
之前和貝去墾丁時摔了一次,上週末回麻豆,和貝到真理大學拍照時,發現CCD出現了紫色線條畫面。
想想,大概是CCD的問題(似乎有一批的A80會有這種問題),應該找個時間去彩虹維修一下。

CCD出問題後,開始有想買相機的念頭。
買隨身機好?還是要上DSLR?
反正,都是在燒錢,差別只在於要燒多少小朋友而已……Orz
小DC便於隨身記錄生活點滴,卻有點無法滿足自己對照片效果的要求;
用DSLR會讓人有中毒的拍照快感,但一定的體積和重量,卻讓我卻步。
光這一些選擇,就讓我決定不了了,哈哈。

想想,A80可以繼續用,當然是最好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