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落下,華燈升起,海水聲啪搭啪搭地傳來,碎石子沙沙作響。
在這麼靠山靠海的這個地方,吹著海風。
趁日落前,跑到海邊踩了踩水。
留下的,不只是相機裡的身影,還有妳的我的她的笑容、笑聲……

在msn暱稱上敲下「鼻酸」二字。
Mini笑說我怎麼也說了這兩個字。
我歸因於今天太早起了,身體疲累,聽著王菲的歌聲,修著照片,
不知不覺中,就有那麼點鼻酸。
到底是因為真的心情不好,或者感傷著妳們即將離去?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從國考後的這近十天裡,一起吃飯、運動、談笑。
隨著研究室裡妳們的座位漸漸地清空,說著何時搬離高雄,回到家鄉,
直到今天,才突然發現離別的日子逐漸接近...

鼻酸,有那麼點的。
捨不得,也有那麼點的。

謝謝,這一年來的照顧。
從妳們的身上,我看到了好多該學習及效法的,
也記著妳們曾說過的經驗,提過的叮嚀,也一定記著每一個笑著的臉龐。

在不同的地方,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會再見的:)
等我去找妳們去大餐吧!哈~(只想著吃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