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香港阿官火鍋請點我
地址:花蓮市商校街2~1號
電話:03- 8357711
 
阿官火鍋的點菜方式比較特別,先是選一主菜,也就是什麼雞牛羊肉什麼的,主要湯底為港式高湯湯底,若要加其他的湯底的話會再另外加錢,形式就有點像麻辣鍋一樣會有兩邊。


我們在地頭蛇的強力推薦之下加點了椰奶湯底,還沒煮之前看起來還真普通,感覺就像一般的牛奶鍋啦,呵呵。不過愈煮會覺得湯底很香很濃,且會有淡淡的椰奶香飄出,喝上幾口更能感受到它的香濃呀,棒棒棒。


我點的主菜是軟滑土雞肉火鍋,這也是地頭蛇學妹強力推薦的,吃起來挺嫩的。還要提到他們的沾醬真的很好吃哦,若不太吃辣的人千萬千萬不要加小辣椒,因為會很辣,我就不小心吃到了小辣椒的籽,辣得我吃東西的速度減慢到一個不行,他們的辣椒可不像一般店家一點都不會辣哦!但其實辣得很過癮呀。


火鍋料,還挺豐富的,下頭還放了冬料,量還不少呢。


竹桶手打魚漿,這是我最強烈推薦的一道了,也是他們店的主打哦。他們的魚漿都是手工製作的,煮入火鍋裡約幾分鐘後食用,一吃進口會嚐到直接的魚漿味,毫不隱藏哩,就是魚就是魚啦。


甜點,就是碗小小的綠豆西米露囉。還可以。

說真的,連地頭蛇學妹都說花蓮阿官火鍋的服務生臉都很臭,那天在上甜點的時候還很不爽地對我們說:對不起~我要上甜點了,一副我們把桌子搞得亂七八糟,要我們收乾淨似的,唉......,害我差一點要叫老闆出來了...=__________="不過聽說她們臉一個比一個臭,真是無言啊......。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