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伊江 正宗雲南,緬甸料理
地址:花蓮市民權路11- 1號(基督教黎明啓智中心對面)
電話:03- 8310077,8345193
網址:http://www.irrawaddy.com.tw/
 

第三天的午餐吃的是學妹同學推薦的伊江,聽到是滇緬料理,其實還滿期待的。這家店雖有個明顯的指標在黎明啓智中心對面,但遠遠看到的只是住宅,要仔細找一下,才能找到這家隱身於住家之中的小店。


對不起,我把椰汁打成椰江了,原諒我打倉頡會手誤=___________="雞肉很嫩,椰汁的味道很香也很下飯,不會太油膩,挺清爽的口感。


吃辣的人應該會很愛一道菜,炒得又香又辣,而且非~常~的下飯哦,不過並沒有很辣,微微地辣卻很讓人上癮。




叫合菜的時候我們都習慣叫份青菜來吃,這次叫了兩份青菜,都是由蝦醬下去炒出來的,雖然蝦醬的味道並不明顯,但帶出青菜的鮮美及甜味真的很加分。大家依然一口接著一口地把青菜給吃得一點都不剩。


有點像是我們辦桌在吃的蒸魚,但味道更棒,湯汁裡加了檸檬,灑上了香菜,使得湯汁有著特別的味道,一樣老話一句,很下飯!魚肉很鮮嫩,感覺得出魚是挺新鮮的。

 
聽說是招牌之一的酸辣海鮮湯可是夠辣啊,喝了一口之後,一開始倒沒什麼感覺,沒想到湯到了喉嚨卻辣了起來,真不曉得是我喝得太急,還是它的威力本來就這麼強呀。  


挺清淡的一道湯,其實是為了怕酸辣湯不是每個人都能喝,所以叫了一道清淡的湯。普普通通的味道囉。


飯後的甜點-西米露,滿好吃的,裡面加了紅豆泥,玉米,芋頭,還有些許的牛奶,吃完略重口味的一餐來上這麼一小碗甜點真是爽口。

*  
這一餐是我們在花蓮的最後一餐,很棒,大家一起聊天吃飯打鬧的感覺也很好,大家輪流說了好多對這次旅行的感想,也感嘆著時間似乎跑得太快,一切對我來說似乎發生地太快,從下了火車到花蓮,和大家又相聚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所有其實還真是不真實啊。但卻感謝能讓我們擁有那麼多歡笑的許動,也讓我們吃到很多美食的許動的同學,當然還有一起相聚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