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發現義大利麵(公館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2號
電話:02- 33687700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30/17:00~21:00
      假日 11:00~21:00


和友人到公館附近拿東西,
恰好有人推薦這間平價又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店,
人生地不熟的兩人便來試試看囉~(也順便發現附近滿多不錯的小店)

中午用餐時間,人潮不少,不過仍有空位。
入座之後趕緊點餐,價位真的很平價,多為100元上下的餐點,


飲料及玉米濃湯可自取,無限量提供。


點餐完之後,麵包很快地送了上來,
烤得熱呼呼的,表皮酥脆,裡頭則鬆軟,還不錯囉。

玉米濃湯我倒滿喜歡的,
熱度很夠的湯品,總是會讓我加個幾分。
不過發現義大利麵的濃湯算是香濃好喝,
另外,桌上放著可現磨的黑胡椒,灑上些許,增添了不少香氣。


我點的義式風藏火腿義大利麵,茄汁口味。
份量十足的麵點,茄汁和火腿加起來,口味略偏重,
麵條煮得還算可以,不算彈牙,卻也不會過度軟爛。
加了青菜幾片,讓我比較傻眼。


友人點了青醬奶油的海味四喜義大利麵。
青醬加奶油,我倒第一次吃過~
份量十足就不用說了,奶味也是相當濃郁,但海鮮很少。
吃了一口,我覺得青醬加奶油相當地奇怪XD



若偶爾嘴饞,想嘗嘗平價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試試,
不過若要美味又平價,可能就會失望了吧。

對我來說,覺得因為很平價,
所以似乎少了義大利麵裡的質感跟層次,
發現義大利麵比較上是台式的義大利麵吧。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