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傻蛋的窩
店址:中壢市協同街31號(近中原大學)
電話:03-438-534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二度來訪傻蛋的窩。

還記得初次來訪是北上桃園中壢的第一天,
很甘心的郭妹妹從台北南下來看我這個高雄人XD。

下午騎機車亂逛熟悉中壢之後,他帶我來到傻蛋的窩。
冷颼颼的天氣裡,坐了滿滿的人,沒訂位的我們很幸運地在角落有了兩個人的位置。
溫暖的氣氛,老闆娘的親切,好吃的料理,讓我在心裡決定有一天一定要帶朋友來吃。


Mr.金再度北上,下午的中壢半日遊,中午便決定帶他來這裡用餐。

週五的下午一點多,我們沒訂位,
一樓的空間稀稀疏疏,我想是因為用餐人潮慢慢散去,
二樓則依稀聽到朋友的嬉鬧歡笑聲。

這次預先做了功課,加上天氣冷,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火鍋以及鮮魚套餐。


一般火鍋的量,湯頭嘗起來很不錯。
冷天就是要吃火鍋,喝熱湯才對啊!


菜盤。牛肉約七八塊,青江菜以及冬粉給得很大方。
整體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我還是吃得很飽~~~


加了蛋黃的沙茶醬。
由此可以知道難怪我瘦不下來,一點也不畏懼熱量嘛XD

沾醬除了以沙茶醬為主體之外,還加了醬油,
因此,我自己覺得嘗起來稍偏鹹了點。



今天用餐的重頭戲來了!-清蒸鮮魚套餐
就一般套餐嘛,但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到那條魚~~~~~~
不要懷疑,是一條完整的魚!而且又肥又大!


套餐附上兩樣小菜及熱湯,另外可再加飯哦!
很家常的炒高麗菜,鹹度適中,清淡不油膩,好吃。


魯豆腐,一樣是很家常的菜,但一點也不馬虎,很入味哦~


老闆娘跟我們介絕這是尼羅河紅魚。
大隻到其實我有點傻眼,而且它很肥很大~~~
以蔥段、辣椒、薑絲等調味後清蒸,嘗起來肉質既甜又嫩,
搭配略鹹的湯汁,更將魚肉的鮮甜味突顯出來。好吃又划算!


點餐皆附100元冷熱飲。
店內果汁類及冰砂都是現打的,份量也給得相當大方,也幾乎都是熱門選擇,
因此,這兩次我完全呈現一個人想喝很多杯飲品的狀態XD


Mr.金點了蛋蜜汁,我點了蘋果汁。

蛋蜜汁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的甜中帶了點檸檬的微酸,
清爽之中,仍可感覺到牛奶及蛋黃的口感。

現榨的蘋果汁,在視覺上便滿足了我。
略帶混濁的果汁中,仍依稀可見被絞碎的蘋果紅色果皮。
喝起來很清爽可口,全然不同於我預期的濃濁口感。



傻蛋的窩不加服務費,我自己覺得還滿不錯的,尤其是一條大魚的鮮魚套餐XD
不過,晚上用餐的話,先訂位比較妥當。
今天用餐中,就聽到晚上已客滿的消息,可見早點訂位還是比較安全的選擇囉~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