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皇后先生
店址:中壢市實踐路上(中原夜市)


Mr.金的中壢半日遊,根本是被我抓來陪我大爆食(但吃胖的都是我=___=""")

第一站來到了皇后先生,先來杯飲品再說。
到的時候約五點半,沒什麼人排隊,對我這個不受排隊的來說實在太好了!
趕緊買一杯來嘗嘗~


我點了珍珠奶綠半糖少冰,30元(熱量高的珍珠,這趟是在肥死我的吧)

稍稍甜,茶味挺不錯的,不會太甜膩,略有茶香;
但珍珠口感不好,嚼勁尚可,但不Q啊~

若以茶來說的說還算不錯囉~
不過若是排隊人潮很多的話,我應該不會去排吧,哈哈哈。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