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包好甲蔥燒包
店址:中壢市中原夜市內


中原夜市小吃之旅第二家,來到了大家都說必買的蔥燒包。
幸好我的急性子讓我們來得早,很快地買完了皇后先生後,便轉戰蔥燒包,
此時的蔥燒包才排了四個人而已,讚!
才過不到五分鐘,後面大概多了十個人吧@_@


櫃台上買放著價目表。
櫃台後的工作人員則是忙碌地一直做著蔥燒包。

因為我們還想多吃幾家,所以嘗嘗味道地只買了一粒蔥燒包。
反觀其他人則是動輒十幾二十粒地買,數量頗驚人,也難怪工作人員要這麼忙碌了。


剛拿到的蔥燒包,燒騰騰地,怕燙的我仍忍著熱趕緊拍一張!
底部煎得金黃的脆皮很吸引人,這時候看起來就像一個很大顆的水煎包:p


一粒蔥燒包若是我自己吃,應該一個就飽了吧,幸好今天有人一起分食,耶~

包子白白的皮,吃起來鬆軟,愈嚼愈嘗出點甜香味;
內餡由肉與蔥混合而成,或許事先調味過,內餡的口味偏重且油膩些,
入口時略辣的口味、重口味的調味、加上青蔥味,感覺還不賴~
不過大體上還是比較偏油膩囉,吃清淡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不過我想我有機會還是會再買來吃吧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