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霸王豬腳
店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68號
電話:03-422-4819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星期日中午騎著車出門閒晃,一邊想著午餐要吃什麼,
經過了中壢頗有名的霸王豬腳,原本就這麼騎過去了,後來還是折回來吃看看。

到的時候約11點半左右,尚未出現用餐的人潮,
確認過裡頭還有座位之後,便趕緊點餐。


外頭即可看見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
工作台前總會圍繞著數著工作人員忙著裝內用或外帶的便當。
工作台上陳年的滷汁及筍絲、魯豆腐、滷蛋等小菜也一一陳列,真的很吸引人啊!

菜單簡單分為飯類麵類湯類、以及小菜類
每一類別看起來都好吸引我啊(誰叫我是貪吃鬼),
但由於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只點了豬腳飯(85元)菜頭虱目魚丸湯(35元)


淋上滷汁的飯,雖然上頭的肉燥只有一些,
食用前稍微拌一拌,略偏重口味的滷汁就很下飯了!

豬腳飯的豬腳另外用一個盤子盛裝,另外還有筍絲、油豆腐、及滷蛋三樣小菜。

豬腳一上桌,滷汁的香氣撲鼻而來;
豬腳滷得很入味,感覺吃了很多膠質,還有豬皮很Q,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份量有點少.......

筍絲算是這頓飯裡比較不油膩的,簡單又不失其美味(雖然暗暗覺得還是有點油);
油豆腐好大一塊,外皮滷得很入味,看起來就很可口,嘗起來的口感很軟嫩;
滷蛋我還滿喜歡的,外頭滷得略硬,也很入味好吃!


湯品點了菜頭虱目魚丸湯(35元)。
湯頭滿好喝的,我想一部分是調味調得好,湯頭本身得以突顯出來;
菜頭也燉煮略為軟爛,兩顆魚丸也不錯吃~
其實吃到後來我根本也吃不完(戰鬥力逐年減退中啊~=______=)

在裡頭用餐的時候,發現外帶的人滿多的呢!
很多人點了麵線以及中段豬腳,看來是熱門的餐點,下次一定要再來試試~





*如果您覺得本文值得推薦,請記得幫忙在右方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